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通信迎来下一代现场测试平台

摘要:EXFO日前宣布推出面向光网络的高端安装和维护应用的便携式FTB-500测试平台。

          EXFO日前宣布推出面向光网络的高端安装和维护应用的便携式FTB-500测试平台。

    该平台基于PC,适用于Windows-XP环境,是10多年市场导向型创新的最终结果,是EXFO测试专家为网络专家设计的理想平台。智慧的碰撞造就了在性能、灵活性和扩展性方面都可比拟的模块化平台设计成果。

FTB-500平台能够真真切切地在鉴定下一代高速网络方面提供不受限制的功能。EXFO丰富的产品系列涵盖了从市场领先的光学测试模块到高度创新的传输和数据通信测试解决方案的各个方面,网络专业人士能便利地对其中多达8种的测试模块进行组合与搭配。

FTB-500平台还支持非常先进的测试应用,能够帮助网络专业人士进行目标明确的光纤设备升级以及经济有效地部署高带宽传输系统。该平台甚至已经升级为能够接纳即将出现的100G现场测试模块,经得起时间考验。

FTB-500测试平台专为满足面临着中心局和现场测试挑战的网络运营商和进行研发与系统安装活动的网络设备制造商的需求而设计。

内容来自:中国信息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3/26/20090326075327524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光通信迎来下一代现场测试平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