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可视光通讯1km内达1200bps传输率 将考虑商用

摘要:日本可视光通讯联盟于本周一发发布LED可视光通讯实地测试成功的消息,并表示在灯塔上运用的LED光线为传输媒介的实验中,得到1公里内的1200bps传输速率的实验数据。

    日本可视光通讯联盟于本周一发发布LED可视光通讯实地测试成功的消息,并表示在灯塔上运用的LED光线为传输媒介的实验中,得到1公里内的1200bps传输速率的实验数据。

    去年10月起在日本千叶县九十九里滨所进行的灯塔的LED光线传输实验,是由巨型油船会员卡西欧计算机,东芝,日本海上保安厅等共同测试,通讯距离最远可测试到2公里并维持1022bps的传输速率。

    而今年2月起在日本埼玉县实施的交通号志传输实验则是由NEC公司,东芝,卡西欧计算机,日本信号等巨型油船会员实施,实验结果显示交通号志的LED发讯机所发出的讯号能被一百六米之外的的CMOS影像感应收讯装置接收,目前最远测试到相距约二百六米都可获得稳定的讯号值。

    日本可视光通信联盟(VLCC,东京)计划于2009年秋实现使用照明光线等可视光的无线通信技术的市场化。该技术可以将数据加载在可视光上,在手机、电脑间传输数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3/26/20090326070145899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可视光通讯 1km 1200bps 商用a
文章标题:可视光通讯1km内达1200bps传输率 将考虑商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