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日本冲电气推出超高速光多媒体传输系统

摘要:日本冲电气工业公司最近利用自己独创的光混合复用技术,开发出一套超高速光多媒体传输系统。该公司表示,这套系统数据传输速度可达到每秒160吉比特,创造了世界纪录。

    日本冲电气工业公司最近利用自己独创的光混合复用技术,开发出一套超高速光多媒体传输系统。该公司表示,这套系统数据传输速度可达到每秒160吉比特,创造了世界纪录。

  冲电气工业公司24日发布新闻公报说,这套系统可以用一根光纤实现每秒160吉比特的下载速度,从而能够应用于电影传输、远程医疗等视频传输服务领域,视频传输服务精度和品质要求较高,传输速度往往要求达到每秒1吉比特以上。

  目前,通信运营商运营的光接入系统有多种,比如,在日本是每秒1.25吉比特通信容量的GE-PON系统,在欧美则以每秒2.5吉比特通信容量的G-PON系统为主流。冲电气超高速光多媒体传输系统的通信容量是GE-PON系统的128倍,G-PON系统的64倍。

  公报说:“此次冲电气开发的超高速光多媒体传输系统,比以往的光接入系统大幅度扩大了通信容量,所以可以提供超高精度、高品质的视频传输服务。期待着为电影产业、医疗相关行业等要求应用高品质视频内容的行业作出贡献。”

  这项研究成果将于本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举行的光电光纤通信大会及展览会上公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