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PG 10KW光纤激光器惊艳四方

摘要:近年来IPG凭借其不断改进的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巩固其在光纤激光器领域的霸主地位,在本次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上,其10KW光纤激光器吸引了不少参会者的眼光。这台激光器的型号是YLR-10000。

       近年来IPG凭借其不断改进的大功率光纤激光器巩固其在光纤激光器领域的霸主地位,在本次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上,其10KW光纤激光器吸引了不少参会者的眼光。这台激光器的型号是YLR-10000。

    据介绍,这种激光器的频率可达到20kHz,电光转换效率高于25%。和IPG 所有的固体光纤激光器一样,都具有设计紧凑、使用寿命长、低维护甚至零维护以及高电光转换效率等特点。

    PG还为其配备了20-200米的加工光纤,能够很好地满足机器人在三维立体空间工作的要求。同时 IPG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具有简单明了的控制接口,能够很方便地通过机器人进行控制,堪称是完美的结合。

    该机器可用于切割、焊接、远程焊接、岩石及混凝土钻孔、钎焊、淬火等领域。
 

展台上的YLR-10000光纤激光器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3/23/20090323074055571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IPG 10KW光纤激光器惊艳四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