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axim推出业内首款单芯片VCSEL驱动器和限幅放大器方案

摘要:Maxim推出单芯片VCSEL驱动器和限幅放大器方案MAX3798,用于SFP+光纤通道和以太网。

       Maxim推出单芯片VCSEL驱动器和限幅放大器方案MAX3798,用于SFP+光纤通道和以太网。该器件采用Maxim的MBIC3集成电路工艺制造,工作速率大于10Gbps、具有多种接收器和发送器可编程特性、且功耗仅为320mW。MAX3798集2种芯片的功能于一体,为光纤通道(1x/2x/4x/8x)和以太网10GBASE-SR传输系统提供低成本、低功耗方案,从而简化了模块制造商的收发器BOM。

       3线数字接口提供多种可编程功能,以优化性能。可编程接收功能包括:数据速率、LOS门限、LOS噪声抑制、LOS极性、CML输出电平、信号通道极性、摆率控制、去加重和模式选择转换时间。可编程发送功能包括:调制电流、偏置电流、极性、去加重、眼图交叉调节和视觉保护控制。

       MAX3798工作在-40°C至+85°C温度范围,提供5mm x 5mm、32引脚TQFN封装。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9/03/19/20090319014516359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纤
文章标题:Maxim推出业内首款单芯片VCSEL驱动器和限幅放大器方案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