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Bookham推出业内首款制冷型小型迷你Mini-DIL泵浦激光器模块

摘要:2009年3月13日——光器件制造商Bookham今天宣布推出号称是业内第一款制冷型小型SFF迷你Mini-DIL泵浦激光器模块。这种波长锁定、单模泵浦模块输出功率超过600mW。

        2009年3月13日——光器件制造商Bookham今天宣布推出号称是业内第一款制冷型小型SFF迷你Mini-DIL泵浦激光器模块。这种波长锁定、单模泵浦模块输出功率超过600mW。

        该模块采用14针碟型封装,尺寸比同类产品缩小80%,功耗减少10%。借助该产品,放大器设计师将可能减少那些低噪音EDFA、DWDM放大器、放大器模块以及有线电视放大器的尺寸。Bookham预计这款模块将成为电信设备制造商的关键器件,来帮助他们降低总体系统功耗,减少运行成本,提高性价比,减轻环境压力。

       该模块工作温度范围在-20到 +75度,通过了Telcordia和RoHS认证,采用了该公司其他电信泵浦激光器相同的scalable base校准技术。这款600mW模块集成了Bookham G08芯片,该芯片总的现场运行小时超过300百万小时。

      这款600-mW Mini-DIL泵浦模块已经出样了,预计将在09年1季度末批量上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