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电盈推HSPA新技术 3G手机下载速度每秒21兆

摘要:香港运营商电讯盈科日前表示,将传输速度超过1000Mbps的光纤网络,与移动宽带技术结合,将使得其3G网络可采用更先进的演进式高速分组接入(Evolved High Speed Packet Access,HSPA+)技术,将手机下载速度,由目前的7﹒2Mbps增加两倍至21Mbps,预计支持HSPA+的装置将于明年推出。

    香港运营商电讯盈科日前表示,将传输速度超过1000Mbps的光纤网络,与移动宽带技术结合,将使得其3G网络可采用更先进的演进式高速分组接入(Evolved High Speed Packet Access,HSPA+)技术,将手机下载速度,由目前的7﹒2Mbps增加两倍至21Mbps,预计支持HSPA+的装置将于明年推出。

  电盈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将有超过三分之一的基站以光纤接通至移动通信核心网,为明年于香港黄金地段提供全面“HSPA+Fiber”功能作准备。

  去年10月,电盈在香港推出了“网上行Everywhere”上网服务,可保证笔记本电脑在Wi-Fi、HSDPA以及WCDMA网络自动切换,并在全港室内室外不限流量使用。

  据悉,“网上行Everywhere”是一个独特的线宽频服务方案,透过综合服务计划,将电讯盈科Wi-Fi、HSDPA及3G网络的优点合而为一,自动为用户挑选及接通最佳的传输网络。论用户在香港何处,都可束的享受最稳定流畅的线宽频新体验。

  “网上行Everywhere”是目前香港唯一的Wi-Fi、HSDPA、3G互通线上网服务。在全港有超过3000个Wi-Fi热点,基本覆盖了香港主要地区,还可自动搜寻最合适网络,实现一插一按即上网,具备较强的实用性。

内容来自:通信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12/04/20081204005757616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电盈推HSPA新技术 3G手机下载速度每秒21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