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为宣布同时支持10G GPON和10G EPON技术

摘要:[中国,北京,2008年10月21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今日在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宣布,同时支持10G GPON和10G EPON,成为业界第一家同时支持10G GPON和10G EPON技术的设备厂商。新技术的推出可充分满足未来超宽带业务发展的需求,推动下一代光接入技术的进程。
  [中国,北京,2008年10月21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今日在2008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宣布,同时支持10G GPON和10G EPON,成为业界第一家同时支持10G GPON和10G EPON技术的设备厂商。新技术的推出可充分满足未来超宽带业务发展的需求,推动下一代光接入技术的进程。
 
  10G EPON和10G GPON的出现将使网络结构进一步简化,实现带宽的进一步提升,满足运营商全业务接入需求。华为聚焦客户需求,继9月份在欧洲宽带论坛上业界首家发布满足标准的10G GPON技术后,再次成为独家同时支持10G EPON和10G GPON技术的设备厂商。华为的光接入平台可充分保障技术的平滑演进,为用户带来更精彩的宽带生活新体验。
 
  华为在EPON、GPON技术领域进行了大量的研发投入,在标准及技术产业化方面都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成为10G GPON和10G EPON标准贡献数最多的设备厂商。华为光接入产品SmartAX MA5680T支持GPON和EPON共平台,且可平滑演进到10G EPON和10G GPON,能与已有的GPON/EPON网络共存,并能重用大部分现有的ODN网络及ONT设备,有效保护运营商现有投资。
 
  华为接入网产品线总裁杨志荣表示:“IPTV、HDTV等宽带业务的高速发展,对接入带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现有的EPON和GPON只能支持最大1.25G和2.5G的下行带宽,很难满足未来超宽带业务的发展。为了更好地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华为推出创新的10G EPON和10G GPON技术,能够为现有的EPON和GPON用户分别增加八倍和四倍的带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超宽带业务体验。”
内容来自:华为技术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10/24/20081024012257377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PON
文章标题:华为宣布同时支持10G GPON和10G EPON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