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GigOptix取得100G光互连里程碑式突破

摘要:2008年10月20日,GigOptix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将其针对100G并行VCSEL驱动器和转阻放大器(TIA)开发的最终设计图纸交付生产,预计最早2009年1月就可以向市场推出部分产品。

    2008年10月20日,GigOptix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将其针对100G并行VCSEL驱动器和转阻放大器(TIA)开发的最终设计图纸交付生产,预计最早2009年1月就可以向市场推出部分产品。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12通道PMD:HXT4112A (12 x 10G) VCSEL驱动器和HXR4112A (12 x 10G) TIA。这些并行VCSEL驱动器和TIA将成为新一代低成本有源线缆产品。该公司发言人表示其100G PMD将成为快速增长的芯片对芯片或背板对背板等新兴应用中的理想选择。当然这些产品还可以应用到其他传统领域。比如:
    • IEEE 802.3ba以太网收发器;
    • InfiniBand QDR收发器和有源线缆
    • 后向兼容于DDR(5 and 6 Gbits/sec)

    GigOptix表示,用户对性能和功耗的改善一直比较关注,他们所开发的新产品在这方面进行了许多改进,如HXR4112A功耗减少到每通道56mW,HXT4112A功耗减少到每通道63mW,总体而言,每通道功耗降低30%。另外,该公司还为其TIA设计了4种不同功率输出设置,来服务于多种传输距离和PC主板。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10/21/20081021090656331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文章标题:GigOptix取得100G光互连里程碑式突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