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阿尔卡特朗讯为光纤到户系统增添三大新功能

摘要: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为其7342 ISAM光纤到户(FTTU)系统增添三项全新功能,分别为对光路的实时监测功能(RSSI)、基于MEF电信级城域以太网VPN业务以及基于IEEE 1588 V2(即精确时钟同步协议)的全网精确时钟同步功能,从而进一步增强了阿尔卡特朗讯的GPON FTTH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讯 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近日宣布为其7342 ISAM光纤到户(FTTU)系统增添三项全新功能,分别为对光路的实时监测功能(RSSI)、基于MEF电信级城域以太网VPN业务以及基于IEEE 1588 V2(即精确时钟同步协议)的全网精确时钟同步功能,从而进一步增强了阿尔卡特朗讯的GPON FTTH解决方案。
 
  全新的光路监测功能能够实时测量并记录关键参数以备日后分析。该功能可在出现影响服务质量的故障和客户满意度受损之前,提前发现ODN网络中光器件及光纤的性能衰减情况。
 
  除了光路性能监测外,阿尔卡特朗讯FTTU平台可提供基于MEF电信级城域以太网VPN业务以及丰富的商业客户接入功能,这将使服务提供商通过光纤到户、光纤到企业网络提供新兴以太网业务而获得新的业务收益。
 
  第三项新增特性与基于IEEE1588 V2协议的计时相关。该特性为远程部署的GPON系统及DS1业务的连接提供精确的时钟同步,DS1连接通常被用于企业用户终结与移动基站回程。新推出的强大的企业业务选项使服务提供商能够将企业用户和住宅用户终结在同一个无源光网络上。
 
  Current Analysis 研究总监Ron Westfall表示:“7342 ISAM FTTU系统带来这些新功能,如增强型的接收信号强度指示(RSSI)光测试与测量功能、支持基于新兴的城域以太网论坛(MEF)的业务接入,以及面向远程GPON OLT同步应用的IEEE 1588时钟功能,这些都充分表明阿尔卡特朗讯在竞争激烈的FTTx设备市场,致力于有效满足运营商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挑战。此外,新功能的推出加强并巩固了阿尔卡特朗讯的7342 ISAM FTTU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在9月22至24日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举行的北美FTTH委员会年会上,阿尔卡特朗讯着重展示了这些新功能,并演示了以接近千兆的速度传输数据的强大性能。现场演示表明,GPON具备用约2分钟时间传输一部完整版HDTV DVD影片的能力。
 
  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拥有超过85个FTTx项目,其中超过65个项目采用了GPON技术。包括Verizon、法国电信、Neuf Cegetel、Hanaro Telecom及香港宽频网络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全球领先的服务提供商已经采用了阿尔卡特朗讯的GPON解决方案。阿尔卡特朗讯是宽带接入市场毫无争议的领军者,根据行业分析机构Dell’Oro的统计,阿尔卡特朗讯在DSL的市场占有率高达39%,迄今为止DSL销售量超过1.73亿。此外,阿尔卡特朗讯还为全球190多家用户实施了ISAM部署。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10/13/20081013023640566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阿朗
文章标题:阿尔卡特朗讯为光纤到户系统增添三大新功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