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Verizon成功验证100G光纤传输网性能

摘要:10月7日消息, Verizon公司日前成功测试了其100G商用网络的性能,其最新试验证明公司此次应用的光传输技术可令100G网络承受比通常的标准波长为10G的网络更高的信号失真容限。该公司认为这次试验为其迈出了100G传输网络商用化的重要一步。
  10月7日消息, Verizon公司日前成功测试了其100G商用网络的性能,其最新试验证明公司此次应用的光传输技术可令100G网络承受比通常的标准波长为10G的网络更高的信号失真容限。该公司认为这次试验为其迈出了100G传输网络商用化的重要一步。
 
  据国外媒体报道,Verizon公司主管技术的高级副总裁Mark Wegleitner表示,这一最新的试验进一步表明了Verizon对100G技术的浓厚研究兴趣,而每次进展都会推动Verizon的移动网络一步步演进成为可满足用户语音、视频或数据需求的高带宽商用网络。
 
  另外据悉, Verizon公司在不断致力于100G技术的商用开发的同时,与北电网络等一些业内主要设备供应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就在9月25日, Verizon和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联合宣布,他们已成功地以100G的单波传送了数据,而且距离超过了1040公里,创造了一个新的已部署光纤长距离传送纪录,同时也证明了这种网络比传统的传输方式具有更好的性能。
内容来自:赛迪网a5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10/07/20081007010848028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erizon
文章标题:Verizon成功验证100G光纤传输网性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