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立信演示160Mbps LTE技术

摘要:爱立信已经演示了可以以160Mbps速率传输数据的无线宽带技术,即4G技术。爱立信正在推进LTE技术,即以4G技术来作为3G技术的升级。但160Mbps速率只是4G技术的开端,其目标是在2013年前将LTE速率提高到1Gbps。
  [计世网消息](夏爽 编译) 爱立信已经演示了可以以160Mbps速率传输数据的无线宽带技术,即4G技术。爱立信正在推进LTE技术,即以4G技术来作为3G技术的升级。但160Mbps速率只是4G技术的开端,其目标是在2013年前将LTE速率提高到1Gbps。
 
  目前爱立信推出的只是概念验证产品,但在明年年底前有望交付一些此类产品。
 
  在演示过程中,一名工程师可以演示从基站向笔记本电脑传输文件时的速度究竟有多快。下载10MB的电子邮件附件几乎是眨眼间就完成了,下载300MB的电子邮件附件也就是10秒钟时间就能搞定。
 
  但爱立信的战略营销经理科林·古德文表示,在这次演示中,存在“欺骗性”。因为这款笔记本电脑直接与基站连接,而在现实生活中,因大家共享网络,数据传输速率肯定会下降。
 
  LTE技术是GSM技术的一个分支,比3G技术有许多改进,比3G的传输速率高10-20倍。尽管爱立信在开发LTE技术,但不会很快部署。因为LTE需要全新的信道。
内容来自:计世网a5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9/03/200809030211007875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立信
文章标题:爱立信演示160Mbps LTE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