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德国DILAS发布130W @200μm高亮度光纤激光器泵浦源

摘要:德国DILAS半导体激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高亮度130W@200μm半导体激光光纤耦合模块。模块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0W,光纤芯径为200um,数值孔0.22。该模块有793nm,808nm,915nm,940nm和980nm多种波长可选择。
     德国DILAS半导体激光公司推出了最新的高亮度130W@200μm半导体激光光纤耦合模块。模块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0W,光纤芯径为200um,数值孔0.22。该模块有793nm,808nm,915nm,940nm和980nm多种波长可选择。
 
    该产品采用德国DILAS公司专利封装技术,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具有极佳的性价比。该模块基于传导冷却二极管阵列封装,经过严格的密封性、振动性和冲击性试验测试,能达到业界最高的的工业使用标准:性能稳定、高光束质量、寿命长。
 
    该光纤耦合模块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和全风冷的优点。 此外,针对光纤激光器泵浦的特点,模块具有光纤激光器反射保护功能,采用Modestripe光纤(200/220μm)输出,光纤可直接和光耦合器熔接,是全光结构工业级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理想泵浦源,预期寿命超过20000小时。 德国DILAS公司针对此模块,开发出高功率光耦合器,为光纤激光器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关于德国DILAS半导体激光公司
 
    德国DILAS半导体激光公司是全球最领先的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研发、设计和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工业制造、国防、印刷、医疗以及科研市场提供最先进的产品和技术。DILAS于1994年成立于德国美因兹,是全球唯一在德国、美国和中国(南京)建有生产基地的高功率半导体公司。DILAS的一贯宗旨是最新、最好、最多,真诚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功率、高性能、高亮度半导体激光器件以及光纤耦合半导体激光产品。
 
    敬请登陆公司网站,了解更多产品信息:DILAS.com">www.DILAS.com,更多产品技术及应用问题,敬请联系杨林博士( 电话:021-68552216 电邮:DILAS-CHINA.COM.CN">LIN.YANG@DILAS-CHINA.COM.CN)。

 

内容来自:光电新闻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8/26/200808260127498798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ILAS
文章标题:德国DILAS发布130W @200μm高亮度光纤激光器泵浦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