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berWork完成100万公里光纤性能测试

摘要:美国光纤测试产品提供商FiberWork光通信公司今天宣布到本月为止已经实现对100万公里光纤的测试。FiberWork主要提供包括色散,偏振,回损等各类光纤性能测试和诊断服务,他们的客户遍及各大运营商,公营业务公司,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FiberWorks称DWDM系统,特别是10Gbps和40Gbps系统对于光纤测试的需要很大。下一代的网络需要对于网络性能更加精确的了解。
    美国光纤测试产品提供商FiberWork光通信公司今天宣布到本月为止已经实现对100万公里光纤的测试。FiberWork主要提供包括色散,偏振,回损等各类光纤性能测试和诊断服务,他们的客户遍及各大运营商,公营业务公司,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FiberWorks称DWDM系统,特别是10Gbps和40Gbps系统对于光纤测试的需要很大。下一代的网络需要对于网络性能更加精确的了解。
内容来自:光纤在线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7/07/200807070213260172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iberWork
文章标题:FiberWork完成100万公里光纤性能测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