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美国公司最新推出TPE光缆

摘要:亚洲最大的固线电信公司中国电信将与 Trans-Pacific Express (TPE) Consortium 其他4家团队成员在第三季携手完成该项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海外子公司中国电信美国公司 (China Telecom Americas) 宣布预售 TPE 产品,以满足先进的应用和需求。

       亚洲最大的固线电信公司中国电信将与 Trans-Pacific Express (TPE) Consortium 其他4家团队成员在第三季携手完成该项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最大的海外子公司中国电信美国公司 (China Telecom Americas) 宣布预售 TPE 产品,以满足先进的应用和需求。以中国电信为首的联盟团队为该电缆投入了5.00亿美元资金,电缆长13000英里,每秒传输量将达到2.56兆兆位。

  Trans-Pacific Express Cable是首个直通中美的新一代海底光缆系统,也是7年多来首个登陆美国西海岸的主要海底系统。TPE 的传输能力是现有直通中美电缆整体产能的60多倍,因此,它将显著提升两国当前的电缆系统。这个新一代海底系统加上中国电信的其它海底和地面电缆将为其在亚洲拥有业务的跨国客户提供数据服务,这些服务拥有更快的运行速度、更高的可靠性以及多元化的广泛线路。

  中国电信美国公司总裁 Donald Tan 评论表示:“中国电信美国公司力求满足和超越其全球客户以及他们任务关键型业务部门的需求。”他继续说:“通过成为构建 TPE 的联盟领导成员,中国电信不久后将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更大的容量来满足中美之间以及该地区对 IP、数据以及语音通信传输不断攀升的需求。”该电缆旨在为未来互联网的发展以及诸如电子商务和视频等先进应用提供支持。

 

内容来自:千家综合布线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8/06/24/2008062408485517937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国电信 TPE光缆 固线电信ayd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美国公司最新推出TPE光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