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eoPhotonics任命董事会新成员

摘要: 圣何塞-2007.10.09消息,NeoPhotonics今天宣布丁立森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任命。丁先生祖籍中国, 曾在惠普(HP
 
     圣何塞-2007.10.09消息,NeoPhotonics今天宣布丁立森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任命。丁先生祖籍中国, 曾在惠普(HP)和联想这样的高科技企业高层任职,拥有35年的职业生涯,在整个亚洲积累了丰富的高层业务经验和人脉关系。
 
  丁先生目前是数家著名技术与财务公司的董事和顾问。除了在联想集团(世界最大的个人电脑公司之一)担任独立董事之外,他还是领先的无线通信行业射频供应商—台湾新竹微电子技术公司的主管,同时还是易宝(Yeepay)和EPIN 媒体的董事。易宝是中国各大银行、承运商与贸易商之间领先的电子支付提供商,EPIN 媒体作为一家领先媒体公司,其受众群覆盖中国各交通要点。
 
  在金融界,丁先生目前是WR Hambrecht投资公司的常务董事,在那里他专注于该公司的中国区发展战略。他还是WK技术基金的顾问。
 
  丁先生将大部分职业生涯都花费在惠普公司的技术上,他帮助建立起中国惠普公司与商标。作为惠普公司原副总裁和区域运营的主管,丁先生在惠普长期合作战略与国际扩张中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在其长达三十多年之久的职业生涯中,丁先生1965年加入惠普,并最终提升为公司副总裁和全球地区运营主管。期间他担任了研发工程师到远东区总经理,东南亚业务常务董事,惠普跨国发展与生产主管等重要角色。在接受惠普最终任命之前,丁先生是惠普亚太区副总裁和常务董事, 负责惠普亚洲各国客服中心的业务。
 
  丁先生是1990学院和Mills-Peninsula公共医疗卫生服务机构的主任,他从俄勒冈州立大学取得电子工程学士学位,是斯坦福管理专业的毕业生.
 
  “我们很荣幸能聘请像丁先生那样尤其在亚洲区具有敏锐商业意识的高管进入我们的董事会”。 NeoPhotonics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Tim Jenks表示,“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期待着他为公司作出卓越贡献。”
 
  “NeoPhotonics在本行业与在亚洲区均已占有一席之地”,丁先生说道,“我盼望有助于加速公司的增长并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功。”
 
来源:新飞通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10/10/200710100905241406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oPhotonics
文章标题:NeoPhotonics任命董事会新成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