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安华高科技购并英飞凌光学业务

摘要: Beijing, April 3, 2007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
 
    Beijing, April 3, 2007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和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 AG)公司今天宣布,双方已签订正式协议,将由安华高科技购并英飞凌公司位于德国雷根斯堡的聚合体光纤(POF, Polymer Optical Fiber)事业部。
 
    英飞凌的聚合体光纤事业部是快速成长车用多媒体信息娱乐网络和安全系统收发器产品市场的领导者,这个业务单位同时也提供有运输交换以及家庭宽带服务应用的发射器和接收器产品。
 
    所有英飞凌POF事业部的研发、营销和生产人员都将转为安华高科技的员工,并将继续在目前雷根斯堡的厂区工作,英飞凌将协助安华高科技进行POF业务的平顺转移。
 
    “安华高科技对英飞凌POF团队的收购和整并动作是我们结合互补技术,同时加强车用电子与工业市场能见度的当然动作,因为这正是我们四大应用终端市场之一。”安华高光纤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Fariba Danesh指出,“透过我们布建完整的全球销售网络、低成本的生产技术和坚强的业界光纤地位,安华高科技更可运用英飞凌POF事业的优势以将安华高光纤事业发挥至最高潜力。”
 
    英飞凌科技车用电子、工业暨多重市场业务事业群主管暨董事Peter Bauer表示,“我们认为安华高科技将是提供POF正面且长期远景最合适的公司,安华高科技在光纤零组件业务上的专注策略将可以确保我们的客户在未来也能够继续拥有创新且具成本效益的POF解决方案。”
 
    整个购并动作预计将在达成法令要求以及其他各项相关交易条件后的90天内完成。
 
    关于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
    Avago Technologies(安华高科技)是为通信、工业和消费类等应用领域提供模拟接口零组件的领导厂商。Avago员工遍布全球,面向工业和汽车、网络通信、无线通信以及计算机外设等四大终端市场,为全球40,000多家客户提供丰富的模拟、混合信号和光电器件及子系统产品。Avago秉承可以追溯到安捷伦/惠普公司的40余年的产品创新的传统,拥有强大的客户服务能力,是全球公认提供优质产品的企业。如需与Avago相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avagotech.com
 
    关于英飞凌
    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 Technologies AG)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提供各式半导体和系统方案,专注于解决现今社会所呈现的三个主要挑战,其中包括能源效率 (energy efficiency)、连结 (connectivity)、与安全 (security)。2006会计年度(即9月底)营收为79亿欧元(含奇梦达营收38亿欧元),全球员工约为42,000名(含奇梦达员工 12,000名)。英飞凌在全球重要据点均设有子公司,分别位于美国加州苗必达市(Milpitas),亚太地区的新加坡和日本东京。英飞凌公司挂牌于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同时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号为IFX)。
 
来源:安华高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4/04/2007040409034970312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安华高科
文章标题:安华高科技购并英飞凌光学业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