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图]NEC开发出能容纳双通道的单芯双向光纤收发器

摘要:   NEC发布了用于单芯双向传输光纤收发器“CompactSFP/SFF”。在符合SFP/SFF业界标准的形尺寸上设计了双通道。有助于大幅减小光传输设备的尺寸,提高设备容量。 &nb
 
  NEC发布了用于单芯双向传输光纤收发器“CompactSFP/SFF”。在符合SFP/SFF业界标准的形尺寸上设计了双通道。有助于大幅减小光传输设备的尺寸,提高设备容量。
 
  CompactSFP在标准规格尺寸(56.5mm×13.8mm×8.5mm)上设计了双通道。由于外形尺寸相同,因此不仅可使用现有的SFP封装,而且还根据SFP标准采用了20引脚输出,因此能够使用现有的SFP接头。CompactSFP以通道为单位形成了产品线,单通道产品的外形产品为现有SFF标准的1/2,即49.5mm×7.3mm×9.8mm。通过组合,可随意增加通道数量。这样的高集成性是利用1992年投入开发的自主研发的平面光电路(PLC:Planner Lightwave Circuit)技术和高密度封装技术。光/电通信规格符合IEEE 802.3ah中的100Base BX和1000Base BX。
 
  按计划,此次开发的收发器在封装尺寸、引脚配置和规格等方面能够进行多厂商供货,目前正与日本藤仓探讨具体供货事宜。计划2007年6月开始供货,力争下年度实现销售收入3亿日元。NEC计划在2007年3月27日~29日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举办的“OFC(OpticalFiberCommunication)Exposition2007”上由NEC Fiber Optech公司(NEC POT)进行展示。

 

来源:通信世界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3/27/200703270919049687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EC
文章标题:[图]NEC开发出能容纳双通道的单芯双向光纤收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