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anoOpto和住友金属合作开发新型光器件

摘要:   NanoOpto公司和日本住友金属矿业公司(SMM)宣布,两家公司达成联合开发伙伴关系后,首批产品已经发往住友金属矿业公司的客户。  

 
  NanoOpto公司和日本住友金属矿业公司(SMM)宣布,两家公司达成联合开发伙伴关系后,首批产品已经发往住友金属矿业公司的客户。
 
    NanoOpto公司利用新的设计方法及纳米制造专利技术生产产品线广泛的光学元件,这些技术尖端的产品在提高光学元件及系统质量的同时降低了成本。日本住友金属矿业公司作为业界的全球领袖提供光隔离器及与光纤网络应用相关的元件。
 
  NanoOpto公司和日本住友金属矿业公司的团队合作开发新型的集成通信元件,从根本上将光隔离器和波 分复用滤波器打包,使业务解决方案进一步迈向小型化、集成化,达到传统技术难以企及的超常竞争价格。这种合作关系惠及客户的同时,提高了两家公司在满足光学组件供应商不断增长的硬件需求的能力。这些新型元件使三种播放服务(语音、数据及视频)通过光纤设备及用户端设备得以实现。
 
  NanoOpto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rry Weinbaum说,“住友金属矿业公司和NanoOpto公司在通信元件方面的合作可谓相得益彰。该公司的市场领导地位使其能够深入了解终端客户的发展方向。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两家公司间建立了密切的伙伴关系,且已将光隔离器产品发货给客户。我们将联合开发新产品,为住友金属矿业公司及其客户带来真正的竞争优势。”
 
  住友金属矿业公司和NanoOpto公司共同开发的产品将于2007年正式推向市场。
 
  关于NanoOpto公司
 
  NanoOpto公司利用纳米制造专利技术,快速设计并大规模量产应用于光学元件及系统的纳米光学设备。公司拥有的纳米级光学功能设计能力,加之基于晶片的生产方式,推出了能够更加快速实现原型产品生产、具有更高性能及更低系统成本的光学元件。NanoOpto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及业界合作方式,运用其技术为定制应用及普通应用生产高级版本的标准光学元件和新级别的集成光学组件。公司已从领先的风险投资商那里获得了资金支持,公司位于新泽西州Somerset。在Lux Research公司于2006年10月公布的研究报告《纳米科技新兴企业排行榜》(Authoritative Ranking of Nanotechnology Start-up Companies)中,NanoOpto公司名列第一。欲了解更多有关NanoOpto公司的信息,请访问网站:www.nanoopto.com
 
  关于日本住友金属矿业公司
 
  日本住友金属矿业公司创立于1590年。自创办后的416年间,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一系列专业领域。截止2006年3月,公司销售额达53亿美元,较前一年增长29%。公司业务遍及全球。
 
来源:光纤新闻网

内容来自:本站原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07/02/02/2007020209003775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anoOpto
文章标题:NanoOpto和住友金属合作开发新型光器件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