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三安集成将携高速光芯片系列亮相IFOC 2022

摘要:三安集成将携一系列高速率、多应用的DFB/VCSEL/PD光芯片产品亮相IFOC 2022,展位号:#A01,欢迎广大的光通讯、光电行业朋友及客户莅临交流!


  ICC讯 第21届讯石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IFOC 2022)将于2022年9月5-6日在深圳机场凯悦酒店举办,从七大专题深入探讨覆盖整个光通讯市场的全面内容,层层递进式分析技术发展趋势,深度融入热点话题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

  届时,一站式光芯片伙伴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将携一系列高速率、多应用的DFB/VCSEL/PD光芯片产品亮相IFOC 2022,展位号:#A02,欢迎广大的光通讯、光电行业朋友及客户莅临交流!

  三安集成主要参展产品介绍:

  PD(Photodiode), 即光电二极管。三安集成的PD产品,速率涵盖1.25G、10G和25G的, 波长涵盖850nm、1310nm及1550nm。三安集成可以提供PD、APD、MPD等产品,满足光通以及LiDAR领域需求。

  VCSEL(Vertical Cavity Surface Emitting Laser), 即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具有阈值电流小,发光效率高、耦合效率高、尺寸小等优点。目前,三安集成已实现 10G VCSEL量产,25G VCSEL已经在客户端验证通过,消费及车载用的 VCSEL产品也在已经推出,多数已经在量产中。

  DFB(Distributed-feedback laser), 即分布反馈式半导体激光器。DFB的优势是具有非常好的单色性,线宽可以做到1MHz以内,以及具有非常高的边模抑制比。目前三安集成的通讯用已DFB处于批量供货中。同时,硅光和LiDAR用的大功率品种也已经推出。

  关于三安集成

  厦门市三安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6英寸化合物半导体晶圆代工厂,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化合物半导体芯片研发、制造和服务平台。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和大规模产能投入,从衬底、外延、先进制程到芯片的封装和测试,可根据“无线射频、电力电子和光技术”三大领域客户的需求,提供全面可灵活定制的合作方式和解决方案。

  三安集成于2014年成立,是隶属于上市公司三安光电(SSE:600703)的全资子公司。企业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横跨GaAs和InP二大材料系以及覆盖到收发端的最广泛的产品组合的加持下,我们在可靠的交付期内提供有价格竞争力的高质量产品,除此之外,三安集成还提供标准化和定制化的专业制造服务以及Turn-Key解决方案。

  讯石研讨会IFOC时间:2022年9月5日-6日

  展位号:#A02

  会议地址:深圳机场凯悦酒店(深圳市宝安国际机场空港八道8-12号)

  三安集成恭候各位莅临交流!

  【报名IFOC 2022】

  请微信扫描二维码,按要求填写并提交信息,报名成功以手机收到短信通知为准。
  1、讯石会员、广告客户享有2张免费会议门票/名额,报名页面勾选“讯石会员”并输入专属邀请码,专属邀请码请联系讯石对接窗口;
  2、会议门票/名额为2500元/张,讯石会员和广告客户优惠价为1600元/张(货币单位人民币,含税);
  3、非讯石会员微信报名,讯石工作人员将主动联系您沟通缴费事宜。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8/22/2022082208173327407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安 光芯片 讯石
文章标题:三安集成将携高速光芯片系列亮相IFOC 2022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