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terlite斥资€2900万收购光互连提供商Optotec

摘要:Sterlite Technologies周一宣布以2900万欧元收购意大利光学互连产品提供商Optotec,补充其Opticonn系列光纤光缆组合,并增强其在欧洲、印度和中东(尤其是前者)的实力。

  ICC讯(编译:Nina)意大利米兰,2020年11月2日--STL(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纽交所:STLTECH)表示已同意以2900万欧元(3372万美元)收购意大利光学互连产品提供商Optotec SpA。STL没有透露交易预定何时完成,但表示这取决于惯常的监管批准。

  由首席执行官Claudio Mega领导的Optotec为欧洲的电信、光纤到户(FTTH)和云网络应用提供光互连产品。 STL认为这些产品是STL的Opticonn系列光纤光缆的补充。 STL还相信,这种合并将增强其在欧洲、印度和中东(尤其是前者)的实力。

  STL集团首席执行官Anand Agarwal表示:“随着运营商加速投资光学网络基础设施以支持下一代服务(如5G、FTTH和边缘云),STL与Optotec的结合将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技术。Claudio Mega和他的团队已经开发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组合,并确立了Optotec的市场领先地位。最重要的是,Optotec和STL具有相似的价值体系以及技术和创新理念。”

  Mega补充道:“我们很高兴Optotec与STL合作,以扩展业务并扩大我们的客户群。STL拥有广泛的客户群和工业规模,是我们发展之旅的理想合作伙伴。”

  STL(Sterlite Technologies Ltd)是端到端数据网络解决方案方面的全球领导者。公司设计和部署大容量融合型光纤和无线网络。凭借横跨光纤和光缆、超大规模网络设计、部署和网络软件等领域的专长,STL成为业内领先的集成化全球数据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STL拥有强大的全球影响力,在印度、意大利、中国和巴西拥有新一代光纤预制件、光纤和光缆制造工厂,该公司还设有两个软件开发中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1/04/2020110401042710151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terlite Optotec
文章标题:Sterlite斥资€2900万收购光互连提供商Optote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