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星联华:这是一条认真的搬迁通知

摘要:中星联华科技(Sinolink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业从事微波毫米波产品和高速串行误码仪研发的快速成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期公司乔迁至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5号院中航技广场C座14层。

 问:“听说你们中星联华换了个更大的地儿?”

  是的,这一次中星联华科技办公面积扩大了将近三倍,终于我们的某些同志不用端着电脑在公司流浪了!终于不用跟同事抢那一亩三分地儿了!终于可以躺着调设备、拧螺丝、写代码、写标书了!(瞎扯,赶紧的一个个坐好咯!)

  在这骄阳似火的八月,我们的全体员工历时两天的疯狂打包归置,三辆大货车的来回运输才将我们“家底儿”逐一挪窝,入驻更加高大上的中航技广场啦!

  百度一下·中航技广场

  “中航技广场由企业总部、国际五星级酒店(格兰云天)及四栋5A级写字楼聚合而成,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米、其建成后将成为新型智能绿色办公基地,建筑主体以“门”的姿态,诠释庄严高端商务形象,铸就俯瞰亦庄的首席商务平台。”

  这配置,大家伙儿十分满意!

 问:“公司搬家了,要如何才能找到我们呢?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5号院中航技广场C座14层(中航技广场紧邻北京地铁亦庄线荣昌东街地铁站)

  电话:010-81028321

  传真:010-81028322

  当然,原来的旧号码半年内会有来电转接,不用担心找不到我们,但新号码还请惠存哦~

  400电话保持不变,都能找到我们!

  没错,就是400-1818-879

  下沉花园

  大堂入口

来个视频小小透露一下,剩下的景色等您来细细品味~


 用心成就您满意的产品

  中星联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电话:010-81028321

  传真:010-81028322

  售前咨询:400-1818-879

  网址:www.sinolink-technologies.com

  中星联华科技(Sinolink Technologies)是一家专业从事微波毫米波产品和高速串行误码仪研发的快速成长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自主研发并稳定交付的高速串行误码仪、微波模拟信号源、宽带微波上/下变频器、射频接收机和射频超宽带采集存储回放系统,服务于光通信、卫星通信、雷达、导航、复杂电磁环境及遥控遥测等领域,优质的产品,用心的服务为我们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中星联华科技,竭诚为您服务。

内容来自:中星联华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5/201908050619273046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星联华 搬迁
文章标题:中星联华:这是一条认真的搬迁通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