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27年全球连续/准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市场达$79.5亿

摘要:根据ElectroniCast预测,全球连续分布式和准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系统的消费值预计将从2017年的35.6亿美元增长至2027年的79.5亿美元。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领先的市场/技术预测咨询机构ElectroniCast Consultant推出其光纤传感器的市场预测和分析报告。

  据ElectroniCast预测,在2017~2027年的十年预测期间,全球连续分布式和准分布式光纤传感器系统的消费值预计将从35.6亿美元增长至79.5亿美元。ElectroniCast的预测数据分为两个主要部分:分布式光纤传感器(包括连续和准)--系统级,和点式(本地)光纤传感器--组件级。

  在这份报告中,分布式光纤传感器被视为完整的系统,其中包括多个组件(光电发射器/接收器,连接器、光纤、电缆/光纤护套,其他无源光器件和外壳;准分布式系统还包括FBG传感器元件)。

  连续分布式传感(系统)可沿光缆的整个长度提供连续的实时测量;连续式分布传感不依赖于传感器,二是利用光纤。准分布式传感(系统)则是利用光纤布拉格光栅(FBG)。在需要密集(紧密间隔)感测点的情况下,FBG被用作感测元件,其可以以多种方法复用。

  据ElectroniCast称,2017年,点式光纤传感器的全球消费值达到11.1亿美元。在预测期(2017-2027)的前半段,美洲地区(包括南美、中美和北美)将保持其在点式光纤传感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8/06/28/20180628014203488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传感 ElectroniCast
文章标题:2027年全球连续/准分布式光纤传感系统市场达$79.5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