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47%的网络功能已经实现了虚拟化

摘要:AT&T的虚拟化有一个明确且清晰的目标,即到2017年底实现其网络55%虚拟化,最终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75%的网络虚拟化。全美最大的运营商一直在虚拟化的道路上不断发展,本周AT&T第二季度财报中AT&T首席财务官John Stephens告诉投资者,目前AT&T已经实现了47%的网络功能虚拟化,并且逐步实现到今年底实现55%网络功能虚拟化的目标。

  Iccsz讯 AT&T的虚拟化有一个明确且清晰的目标,即到2017年底实现其网络55%虚拟化,最终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75%的网络虚拟化。全美最大的运营商一直在虚拟化的道路上不断发展,本周AT&T第二季度财报中AT&T首席财务官John Stephens告诉投资者,目前AT&T已经实现了47%的网络功能虚拟化,并且逐步实现到今年底实现55%网络功能虚拟化的目标。

  John Stephens表示AT&T正致力于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以帮助控制其成本。AT&T第二季度合并营收为398亿美元,营业收入为73亿美元,每股调整后的收益为79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72美元。他表示:“由于成本降低,AT&T的EPS收益更多,且随着越来越多的网络功能实现了虚拟化,网络将变得更加自动化,AT&T预计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大幅度降低成本。”

  John Stephens表示一旦公司的网络虚拟化程度达到了50%以上,AT&T认为成本的节省将超过额外投资的成本。TBR分析师Steve Vachon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他认为AT&T将通过采用SDN和NFV以及集成开源技术和白盒硬件来提升其业务解决方案部门的盈利能力,他认为该公司收购Brocade的Vyatta网络操作系统将有助于AT&T实现到2020年网络虚拟化程度达75%的目标。

  AT&T目前已经完成了对博科的Vyatta资产,包括Vyatta vRouter在内的收购。分析师预测,AT&T购买的vRouter技术意味着它将在自己的网络中使用该技术,并将其转售给企业客户。这一举措可能会冲击思科和Juniper等路由器供应商,因为它们不仅将失去AT&T的业务,还将与AT&T进行企业业务竞争。

  AT&T的5G愿景

  AT&T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推进毫米波(mmWave)频谱测试固定无线5G,将进一步扩大AT&T在德州奥斯汀的用户试用,在这些测试中,用户可以通过试用网络观看电视直播并体验更快的网速。

  AT&T公司RAN和设备设计副总裁Gordon Mansfield表示,其5G试验服务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5G试验使得厂商随着标准的发展开发产品,而不是等待标准的完成开发产品,商业化的产品将在标准问世之后的数月之内提供,有助于加速5G部署。

  Stephens指出该公司于政府签订的部署FirstNet的协议将有助于更经济地建设其5G网络。根据交易条款,AT&T将获得FirstNet的700 MHz频谱和65亿美元的设计和运营全国网络。AT&T计划在年底前开始在700 MHz频谱范围内部署无线业务,而且这样做也将增加其采用载波聚合的LTE授权辅助接入(LAA)。

内容来自:SDNLAB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27/20170727055522679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T&T
文章标题:AT&T:47%的网络功能已经实现了虚拟化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