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NB-IoT2017年上半年全网商用

摘要:在运营商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的道路上,物联网是公认的蓝海市场。中国电信提出用户年均增长2200万,2020年过亿户的发展目标。

  ICCSZ讯  在运营商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的道路上,物联网是公认的蓝海市场。中国电信提出用户年均增长2200万,2020年过亿户的发展目标。

  地方电信公司在物联网布局上加速落地,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总经理张志勇在1月18日举行的“物联天下 翼路同行——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物联网发展交流会”上表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结合800M重耕、LTE800站点建设等工作,构建弹性网络,加快推动移动蜂窝网部署与演进,包括NB-IoT的部署,力争2017年上半年全网商用。

  在物联网市场格局日趋聚合,生态竞争成为主流的当下。运营商作为运营商作为物联网生态中基础网络和平台的提供者,是重要一环。

  除了提供更高速低时延的网络外,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将发挥大企业的核心、汇聚作用,加快“天翼物联产业生态圈”的构建。据介绍,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从网络驱动到应用驱动,倒逼网络、IT系统、产品、流量、服务、运营和商业模式等一系列单元的升级,加快“业务重构、网络重构、运营重构、管理重构”。此外,加快建设运营连接管理平台和业务使能平台,以数据平台为基础,纵向深化垂直领域内的数据运营能力,横向打通领域间的数据共享,构建面向平台和数据的物联网服务生态。

  电信与各企业的携手合作,不仅可有效地集中“测试流量、网络能力、芯片产品”等企业投入资源,汇聚各合作单位的优质解决方案或者产品,形成解决方案及产品库,形成物联网产业的协同产品创新机制;同时,通过强强联合和全面升级技术、全面改善服务质量和全面创新业务产品,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电信物联网的核心竞争力,加快了“天翼物联产业生态圈”的构建。

内容来自:通信产业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1/19/20170119005200530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运营商 NB-IoT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NB-IoT2017年上半年全网商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