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董事长崔巍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摘要:亨通集团副总裁、亨通光电董事长崔巍被授予“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百年芳华,青春万岁。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发布第17届“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获奖名单,以表彰全省青年中涌现的杰出才俊和典型代表。亨通集团副总裁、亨通光电董事长崔巍被授予“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新时代,是青年人追求理想的追梦时代,也是青年人踔厉奋发的圆梦时代。作为新生代企业家,崔巍胸怀父辈企业家产业报国的志向,以张謇精神为榜样,毅然回国投身实体经济,从扎根基层、迈出追梦的第一步起,他在勤思苦学中增长才干,在攻坚克难中磨炼意志,在务实创新中奉献青春,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永攀高峰。当崔巍接手集团运营管理后,他以国际化眼光、创造性思维意识到,制造业要打造全球竞争力,必须夯实内功、以科技引领推动企业的高质高效运营。他带领团队借助“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打造集团“三化企业”升级版,实现了个性化定制、柔性化制造、便捷式交付、智能化管控的先进制造模式。他聚焦产业链高端化转型发展战略,整合海内外供应链资源和市场资源,打通产业链前后的客户端、供应端形成没有围墙的智能工厂,打造全球供应链管理平台,为疫情中的企业保供应稳经营,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融入国内国际大循环双循环创造了条件,为亨通跻身制造业单项冠军、智能制造标杆,服务全球通信能源互联网的建设发展,以亨通制造世界品质、提供中国方案讲好中国故事做出了贡献。

  心中有信仰,青春有力量。在父辈企业家精神的熏陶影响下,他信仰坚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踊跃参加苏州市委组织部推进的“美美薪传”新生代企业家培养计划,积极参加商会行业等社会工作,在各种磨练中不断强化扎根实业、服务社会的硬功夫、真本领。在2021年4月江苏省委组织部开展的“党史映初心·家书话传承”活动中,他这样感慨道,“只有把自身价值融入党的事业、民族伟业和企业事业的奋斗,听党话跟党走,当好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才会迎来光明的未来。”在记者谈到企业的未来发展时,崔巍说,“惟有科技创新、自立自强,不断打造自己的核心技术杀手锏,企业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国际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才能实现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成就世界一流企业的追求目标”。

  当谈起获奖感言时,崔巍说,五四青年奖,青年人的梦想,我要信守“勤奋+学习,专注+坚持,谦逊+责任”,砥砺奋进,成就未来。

内容来自:亨通世界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2/05/05/2022050503095501514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光电董事长崔巍获“江苏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1、凡本网注明“来源:讯石光通讯网”及标有原创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讯石光通讯网。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及镜像,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
2、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讯石光通讯网)”的作品,均为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因可能存在第三方转载无法确定原网地址,若作品内容、版权争议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