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唐领科技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摘要:十月金秋硕果丰,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新成员——深圳市唐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的唐领科技是专注于测试测量科技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期待唐领科技在讯石平台与光通讯、光电子行业同仁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ICC讯 日照秋湖水,雁过碧云天。十月金秋硕果丰,近日讯石会员大家庭喜迎新成员——深圳市唐领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唐领科技”),成立于2016年的唐领科技是专注于测试测量科技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期待唐领科技在讯石平台与光通讯、光电子行业同仁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唐领科技总部位于科技之都“中国硅谷”-- 深圳,致力于将全球优秀的物联网、光通信及高速信号等领域的测试测量仪器及器件引入中国并造福广大的研究人员及研发工程师。

  2020年唐领科技正式成为Multilane Inc.的战略合作伙伴,致力于为下一代数据中心及高速互联产品、5G前传及中回传的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测试解决方案,从主机到光电模块到芯片半导体,一整套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可满足收发端的规范性、兼容性、研发及生产测试,其中提供的测试设备不乏光电采样示波器、FEC误码分析仪、光电S参数测量设备、容限测试设备、半导体高速I/O ATE、CMIS分析工具及各类高速测试夹具、Loopback等。

  唐领科技以将自己打造成为测试测量科技领域的引领者为目标,通过不断与客户及供应商交流学习提升自身技术能力及服务质量。在大力倡导创新的新时代,唐领科技以客户应用为导向提供创新的产品及服务,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定制化设计让客户通过最佳的成本获得最优的回报。唐领科技提供给客户的是未来的测试,通过和客户的共同努力,让客户测试出美好的未来!

  关于Multilane Inc.

  Multilane已为数据通信行业提供了超过10年的高速测试测量设备,从早期的10G以太网到今天充满挑战的400及800G以太网测试,Multilane一直在努力确保技术与行业需求保持同步,Multilane数据中心互连和高速 IO 测试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包括 IC及光模块特性验证、主机线卡测试和链路测试。

  支持客户群的多样化需求对 MultiLane 至关重要,因此Multilane不断拓宽form factor和架构的范围。Multilane产品线与许多MSA兼容,包括FP-DD、OSFP 和 CFP8。MultiLane 是数据中心互连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提供智能Loopback、模块和主机的合规性测试板、适配器及CMIS分析仪。另外,Multilane还以非常实惠的价格为开发人员、模块供应商、系统公司和超大规模数据中心提供高性能台式仪器及自动化测试平台,并可以提供规范性及互操作性测试服务。

  使命:MultiLane 为高速 IO 市场提供高价值测试解决方案,支持下一代互连技术并超越客户期望。

  如需咨询Multilane相关产品,请参考以下联系方式:

  深圳市唐领科技有限公司

  Tel:0755-23917251

  Fax:0755-23824533

  http://www.te-lead.com/

  Email:sales@te-lead.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4/2020101401423806797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唐领科技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唐领科技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