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台三大砷化镓厂9月营收同创新高

摘要:台湾三家砷化镓厂 9 月营收出炉,在客户拉货动能转强带动下,稳懋 (3105-TW)、全新 (2455-TW)、宏捷科 (8086-TW)9 月营收同创今年单月新高。

  ICC讯(编辑:Nina)近日,台湾三家砷化镓厂 9 月营收出炉,在客户拉货动能转强带动下,稳懋 (3105-TW)、全新 (2455-TW)、宏捷科 (8086-TW)9 月营收同创今年单月新高。

  稳懋

  砷化镓晶圆代工龙头稳懋9 月合并营收达 22.19 亿元(新台币,下同),月增 1.11%、年减 3.18%,为今年单月新高;第 3 季营收也优预期,达 64.87 亿元,季增 8.09%、年增 1.63%;累计今年前 9 月合并营收达 185.49 亿元,年增 28.4%。展望第 4 季,稳懋估产能利用将维持高档,营运不悲观。

  配合美国华为禁令,稳懋自 9 月 15 日禁令生效后,就未再供货华为,稳懋表示,禁令短期使市场进行重新洗牌,但中长期仍维持对整体手机市场需求不变看法,目前订单能见度维持 4-6 周、稼动率则可维持高档,全年将保持成长。

  产能方面,稳懋新产能陆续开出,目前月产能已达 4.1 万片,龟山厂区则仍有一层楼扩产空间,因应客户未来需求,稳懋日前也通过科技部审议,未来龟山厂区满载后,将着重在南科投资扩产。

  宏捷科

  宏捷科 9 月在客户拉货动能回温、WiFi 需求维持高档,单月合并营收达 3.12 亿元、月增 8.87%、年增 31.47%,续创近 56 个月新高;在转单、去美化效应发酵下,第 3 季合并营收达 8.79 亿元,季增 4.66%、年增 26.23%,为近 19 季新高;累计今年前 9 月合并营收 25.33 亿元,年增 77.61%。

  法人看好,宏捷科第 4 季可望持续受惠路由器、Wi-Fi 6 订单动能强劲,加上美系客户释单、二厂产能逐步开出,营运将再优于第 3 季,宏捷科估年底总产能将提升至 1.5 万片。

  全新

  全新 9 月营收则达 2.2 亿元,月增 5.81%、年增 1.4%;第 3 季营收则达 6.44 亿元、季增 8.53%、年减 7.68%;累计今年前 9 月营收达 18.87 亿元,年增 5.6%。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10/10/2020101001235890211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砷化镓 稳懋 宏捷科 全新
文章标题:台三大砷化镓厂9月营收同创新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