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推出50G-EPON原型光模块,提前布局下一代FTTx产品

摘要:依托其在PON领域多年的技术经验沉淀,光迅科技2018年起就开始紧密跟踪客户应用,投入资源研究,并在近期成功推出了满足市场要求的50G EPON OLT和ONU光模块。

  ICC讯 目前,我国的固定宽带接入网络已基本实现全光纤化,接入带宽不断提升。国内三大运营商已陆续进入10G PON规模部署阶段,光接入网进入新老交替的过程,迎来对下一代PON技术的开发和选择的关键时机。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器件/模块生产制造商,光迅科技在接入网领域一直是先行者,并且积极与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推动PON技术发展以及应用进程,尤其是在下一代PON领域,一直保持技术和市场应用的领先地位。

  依托其在PON领域多年的技术经验沉淀,光迅科技2018年起就开始紧密跟踪客户应用,投入资源研究,并在近期成功推出了满足市场要求的50G EPON OLT和ONU光模块。

  此次推出的50G OLT为CFP2封装,采用双路25G方案,通过WDM方式实现单纤四向通信,支持上下行50G对称或上行20G下行50G非对称应用;50G ONU为一对SFP28封装模块,支持上下行25G对称或上行10G下行25G非对称应用,均可独立工作。

  该50G EPON光模块方案具有高带宽、高灵敏度等特点,且完全兼容已有的PON网络架构,支持同样的分光比和20公里传输距离,从而更好地保护运营商的投资。

  目前,光迅科技的新一代50G EPON光模块,吸引了大批客户关注,进一步奠定其在接入网光模块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