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专访爱德泰:定制化优势凸显 持续稳定推进目标

摘要:9月9-11日,第22届CIOE中国光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爱德泰科技有限公司携光开关、WDM全系列新产品和高密度配线架隆重亮相6A25。9月9日展会第一天,爱德泰展台前交流咨询人流不绝,在接待问询客户的间隙里,爱德泰销售总监邓雨晗接受了讯石记者的采访,介绍了爱德泰在2020这个特殊年份下的不平凡发展。

 ICC讯(编辑:Debi)2020年9月9-11日,第22届CIOE中国光博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爱德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德泰)携光开关、WDM全系列新产品和高密度配线架隆重亮相6A25。9月9日展会第一天,爱德泰展台前交流咨询人流不绝,在接待问询客户的间隙里,爱德泰销售总监邓雨晗接受了讯石记者的采访,介绍了爱德泰在2020这个特殊年份下的不平凡发展。

  高配合度的定制化是优势 目标持续向前推进中

  成立于2007年的爱德泰,拥有13年的产品出口经验,面向全球运营商、BAT、IDC等客户提供光纤和铜缆连接产品。本次展会,带来了光开关、WDM产品、和高密度配线架等产品参展。新产品主要是WDM波分复用器系列——CWDM DWDM和MWDM,有插片盒式、ABS盒式、LGX盒式等多种封装方式。具有低损耗、隔离度高、低偏振损耗,高可靠性及高稳定性的特征。

  提到爱德泰的产品优势,邓总表示相较于同行,爱德泰对封装方式的定制化与对机架的定制化方面,得益于十来年的技术经验,与客户有非常好的配合,以及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是爱德泰在今年以来全球经济大动荡之下依然能保持完成目标并持续稳定迈向预期目标的法宝。关于爱德泰的快速响应,邓总表示,爱德泰对客户的快速响应也推动了快速交付,一般同行需要5-7天的,爱德泰只需要三天以内,而交期快的秘诀在于节省了内部沟通时间,关键工序自动化,以及培养熟练工人,从整个流程上节省时间。

  提到今年疫情影响,邓总介绍道,尽管爱德泰的出口近70%左右,但截至今年上半年,爱德泰业绩丝毫不受影响,全额完成既定目标。特殊的年份亦有着不平凡的发展,甚至在挑战到来之际,有着超预期的客户开拓。

  对于今年下半年的业绩发展,邓总也表示非常看好,加上公司新推出了适应潮流的5G新产品,预测下半年的目标任务可以超额完成。

  未来方面,邓总表示公司在对产品方面的钻研打磨、前端和后端的配合以及对品质的把控方面,都有超前规划和提升,因此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据邓总介绍,爱德泰秉承“专业铸造品质,合作共赢未来”的理念,不断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质量就是生命”为宗旨,产品通过了CE、ROHS、UL、FCC等认证,确保每一个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对品质的控制甚至比IEC都要严格,为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

  对新展馆的印象好过预期

  对于CIOE中国光博会首次迁来新展馆,邓总表示目前全球仍笼罩在疫情之下,但今年光博会观众人流量好过预期。新展馆目前交通还不够便利,加上场馆面积都很大,需要在人员指引方面做多一些改善。

  结语

  当许多企业还在备受疫情带来的困扰时,总有一些先锋骑士,不惧万难,果断决策,才能在危机之下抢占先机。爱德泰就属于先锋队里的一名铠甲战士,疫情下逆势而上,再创佳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9/202009092201116317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爱德泰
文章标题:CIOE 2020|专访爱德泰:定制化优势凸显 持续稳定推进目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