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如期相约,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今日深圳开幕

摘要:汇聚光电硬核科技,极具规模影响力和商机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于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ICC讯  汇聚光电硬核科技,极具规模影响力和商机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中国光博会)于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今年是“开启”的一年,CIOE中国光博会首次移师坐落在宝安区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示面积扩大45%, 总面积达16万平方米,开启1-8号展馆,覆盖通信、光学、激光、红外、传感等产业链,全球3000多家光电企业携创新技术及产品向业界闪耀发布,这个为期三天的规模庞大的行业盛宴,面向应用领域展示光电前沿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六展全面联动打造一站式全产业链采购盛会,以展会促进产业发展,以技术交流拉动行业需求。

  展馆分布清晰明确,提升参观体验

  【信息通信展】吸引光芯片、光模块、光器件、光纤光缆、系统设备等行业知名企业,特设通信器件模块馆、综合布线馆、通信系统设备馆。与绿色全光网络技术联盟(ONA)携手邀请到了华为、诺基亚贝尔、长飞光纤、神州数码、中海物业、烽火通信、浙江一舟等企业在4号馆集中展出;

  【精密光学展、镜头及摄像模组展】垂直整合光学产业链,集中展出光学材料及元件、光学成像测量及光学仪器、光学镜头及摄像模组、光学镀膜技术及设备、光学加工设备、机器视觉及系统应用、AR&VR等新产品新技术特设镜头及摄像模组馆、精密光学加工馆、光学镀膜技术及设备馆;

  【红外技术及应用展】集中展示在医疗与公共卫生安全中备受重视的红外测温、红外热成像技术及太赫兹产品,同时随着深紫外LED在杀菌、家电、医疗等领域的应用,今年特别打造紫外展示区,集中展示紫外LED器件、紫外LED灯及仪器等产品;

  【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聚焦激光精细加工,展示激光器、激光切割/焊接/打标等激光加工设备、高端智能装备等;为5G通讯、消费电子、汽车、半导体、医疗、机器视觉、能源、先进制造等激光下游应用领域提供激光解决方案;

  【光电传感展】展示VCSEL、3D传感、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图像传感器、传感器等核心技术在各领域中的融合与应用;特别设立“智能驾驶传感展示区”,汇聚了北科天绘、速腾聚创、禾赛、莫之比、元戎启行、海创光电、轩辕智驾、艾睿光电、浙江大立、瑞声科技等知名企业;

  【光电子创新展】汇聚全国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孵化企业的光电创新产品;集中展示中国自主研发力量,吸引了9家国内知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5家产学研孵化器的加入,他们分别是长春光机所、西安光机所、成光所、上海技物所、安徽光机所、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长春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科创星、陕西光电子先导院、武汉工研院、南京微纳科技研究院、南京南智光电等。

  同期70多场系列会议,展与会的精彩结合

  CIOE中国光博会一直以来是“展”与“会”紧密结合的行业盛会,同期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将举办70余场会议,以产业/学术/应用多维度解析光电技术及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双5G时代信息通信产业发展论坛】着重探讨双5G网络新业务场景与生态发展下的全光网技术解决方案;【第七届全球光学智能制造(深圳)高峰论坛】从应用终端需求,及产业发展出发,解析技术发展趋势;【国际激光技术及市场应用创新峰会】特邀行业专家及头部企业,分析激光技术在通信/智能制造/消费电子等领域中的未来走向;【红外产业技术及市场发展论坛】围绕红外材料与器件、红外技术在消费电子领域中的应用以及太赫兹技术的发展展开探讨;同时【全球光电大会OGC】 针对学术领域特邀嘉宾进行分享;【国际高端论坛】与国际权威咨询机构Yole Développement举办,会议围绕光收发器&硅基光电子、汽车成像&激光雷达、消费级3D传感、机器视觉&红外成像等主题;【光+应用论坛】围绕AR/VR、激光雷达、智能座舱、镜头及模组、AI安防、5G、工业互联网、3D视觉等话题展开探讨。

  多线路接驳,轻松到达展馆

  让参观观众能更快捷、方便到达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期间主办方在塘尾地铁站、福永地铁站、会展中心地铁站、深圳机场、深圳北站、穗莞深城轨“沙井西站”等站点设置接驳巴士。

  2020年9月9-11日,邀请业界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共同见证,共襄盛事,面对面更高效。

 关于CIOE中国光博会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是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覆盖信息通信、激光、红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机器视觉、光电传感、光电子创新等产业链版块,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同时面向光通信/ 信息处理与储存、消费电子、先进制造、国防安防、半导体加工、能源、传感及测试测量、照明显示、医疗等九大应用领域展示前沿技术及创新综合解决方案,已成为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9/09/2020090915444742529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IOE
文章标题:如期相约,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今日深圳开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