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20 | 仕佳光子将携AWG组件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8号馆C21

摘要:9月9-11日,河南仕佳光子将携AWG组件、10G CWDM TO及MTP?/MPO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在深圳举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0),展位号:8号馆C21,诚挚邀请行业朋友前往仕佳光子展台观展交流!

 ICC讯 (编辑:Nicole) 2020年9月9-11日,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仕佳光子)将携AWG组件、10G CWDM TO及MTP®/MPO等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在深圳举办的第22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20),展位号:8号馆C21,诚挚邀请行业朋友前往仕佳光子展台观展交流!

  展位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位号:8号馆C21

  展会日期:2020年9月9-11日

  仕佳光子本次重点展示产品包括:

  1、 应用于CWDM & LWDM 100G光模块的AWG组件;

  2、 应用于5G 无源波分前传彩光光模块的10G CWDM TO系列产品;

  3、 应用于数据中心综合布线系统的MTP®/MPO系列产品,以及高速率光模块封装的FSI器件。

 关于仕佳光子(股票代码:688313)

  仕佳光子聚焦光通信行业,主营业务覆盖光芯片及器件、室内光缆、线缆材料三大板块,主要产品包括PLC分路器芯片系列产品、AWG芯片系列产品、DFB激光器芯片系列产品、光纤连接器、室内光缆、线缆材料等。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骨干网和城域网、光纤到户、数据中心、4G/5G建设等,成功实现了PLC分路器芯片和AWG芯片的国产化和进口替代。2020年8月12日,仕佳光子成功在上交所科创板敲钟上市!

  官网:www.sjphotons.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