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irtel与爱立信续签泛印度托管服务合作伙伴关系

摘要:印度最大的综合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与爱立信续签了协议,通过爱立信运营引擎提供泛印度管理的网络运营。这项为期三年的交易将使Airtel于2020年推出爱立信运营引擎。爱立信将部署最新的自动化,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技术,以增强Airtel的移动网络性能和客户体验。爱立信还将管理Airtel在印度的网络运营中心和现场维护活动。

  ICC讯(编译:Vicki)印度最大的综合电信公司Bharti Airtel爱立信续签了协议,通过爱立信运营引擎提供泛印度管理的网络运营。

  这项为期三年的交易将使Airtel于2020年推出爱立信运营引擎。爱立信将部署最新的自动化,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I)技术,以增强Airtel的移动网络性能和客户体验。爱立信还将管理Airtel在印度的网络运营中心和现场维护活动。

  爱立信还将提供网络优化服务,将多供应商网络的专业知识与最新的机器学习/支持AI的认知软件套件相结合。这将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并确保Airtel部署的网络资产带来可观的回报。

  该协议建立在爱立信与印度Airtel之间长达25年的合作基础之上,并将利用爱立信的全球能力进行基于AI的数据驱动的自动化技术升级,以提高Airtel的网络性能和运营效率。

  Bharti Airtel首席技术官Randeep Sekhon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强与爱立信的深厚合作伙伴关系,这是我们构筑未来可随时使用的网络以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体验的愿景的一部分。我们相信,这些新技术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印度数字连接客户的新兴数据需求。”

  爱立信东南亚,大洋洲和印度地区负责人Nunzio Mirtillo表示:“爱立信运营引擎巩固了我们作为网络管理服务行业领导者的地位。爱立信已获得300多项全球合同,在管理和运营多厂商和多技术网络方面具有成熟的能力。该协议证明了我们对Bharti Airtel的网络和IT运营中的产品和端到端解决方案的持续信心。我们将继续开发数据驱动的见解,以提供针对最终用户体验的增强性能。”

  Airtel爱立信的长期技术和服务合作伙伴关系涉及2G,3G,4G的提供,以及最近的5G实时试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7/22/2020072201480985312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irtel 爱立信
文章标题:Airtel与爱立信续签泛印度托管服务合作伙伴关系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