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太辰光宣布取消参加OFC2020展会活动

摘要: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由于美国境内及全球多个国家COVID-19冠状病毒疫情持续恶化,基于对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健康与安全的综合考虑,决定取消参加定于3月8-12日在美国圣迭戈举行的OFC 2020展览活动。

 ICCSZ讯   深圳太辰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T&S COMMUNICATIONS CO., LTD.)正式宣布,由于美国境内及全球多个国家COVID-19冠状病毒疫情持续恶化,基于对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健康与安全的综合考虑,决定取消参加定于3月8-12日在美国圣迭戈举行的OFC 2020展览活动。

  T&S Communications Co., Ltd. cancelled its participation of OFC 2020 on March 2nd due to the deteriorating Coronavirus situation in the U.S. and many other countries. T&S puts safety and health of employees and partners on its top priority, and is looking forward to returning to the event in 2021.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3/2020030309324289221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太辰光 OFC
文章标题:太辰光宣布取消参加OFC2020展会活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