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ENKO扇港宣布退出OFC 2020

摘要: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继续在全球传播,基于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安全与健康,经过慎重考虑,SENKO扇港决定取消参加今年在圣地亚哥举办的OFC 2020展会。同时,SENKO扇港将继续与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保持联系,以交流原计划在本次OFC上推出的许多新产品。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SENKO扇港的支持与信任!

 ICCSZ讯 3月3日消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继续在全球传播,基于员工、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安全与健康,经过慎重考虑,SENKO扇港决定取消参加今年在圣地亚哥举办的OFC 2020展会。同时,SENKO扇港将继续与尊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保持联系,以交流原计划在本次OFC上推出的许多新产品。特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SENKO扇港的支持与信任!

  关于SENKO扇港

  扇港元器件(深圳)有限公司(SENKO Advanced Components)是扇港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一系列光纤无源器件的高端技术和丰富的生产经验,专注于光纤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市场和分销,产品超过1000多种,并广泛应用于电信及数据通信产业,在全球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扇港元器件的产品线主要由光纤无源器件构成,包括小体积及多光纤连接器,适配器,衰减器,终结器,光纤列阵,PLC分路模块,WDM藕合器等其它器件,支持并发展“光纤到户(FTTH)”的业务。我们也有能力满足顾客对研磨系统,消耗品及光学测试设备的要求。除此之外,扇港元器件还为现代光通信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援助。

  作为ISO-9001认证企业,扇港一直秉持“产品质量重于一切”的产品理念,全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标准产品,满足顾客不断发展的业务需求。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扇港元器件(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 深圳(总部)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创新科技广场1期B座16楼1608室

  电话: +86 755 2533 4893/22699838(销售部)

  传真: +86 755 2533 4879/83168376(销售部)

  邮箱:Sales-Asia@senko.com

  官网:www.senko.com.cn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3/03/202003030723156853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ENKO扇港
文章标题:SENKO扇港宣布退出OFC 202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