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喜迎新会员深圳中为通讯:专注于无源组件的领先制造者

摘要: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深圳市中为通讯,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中为通讯是一家专注于光纤无源组件的领先制造商,其前身为深圳市中广通通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并于2019年正式更名为中为通讯。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纤跳线、MTP/MPO数据中心连接线,PLC,光纤通讯机柜、适配器、衰减器、快速连接器、光纤热缩保护套管等。

  ICCSZ讯 (编辑:Nicole)2020年喜讯!讯石喜迎新会员企业——深圳市中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为通讯),感谢对讯石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加入讯石会员大家庭,2020年,让我们携手共度!

  中为通讯是一家专注于光纤无源组件的领先制造商,集专业研发、制造与销售为一身,其前身为深圳市中广通通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并于2019年正式更名为中为通讯

  经过19年的发展与技术积累,中为通讯现已成为光纤跳线、适配器、衰减器和其他无源组件方面的杰出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光纤跳线、MTP/MPO数据中心连接线,PLC,光纤通讯机柜、适配器、衰减器、快速连接器、光纤热缩保护套管等。

  部分产品图:


  中为通讯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宗旨是“让世界连接更方便,安全,可靠”,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符合IEC、BellCore-GR-326-Core 国际标准,以及RoHS,Reach环保要求,产品远销北美、欧洲、日本和韩国,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电信网络载体、电线电视、光纤到户等。

  据了解,中为通讯在广东深圳和河南修武拥有自己的模具及注塑分厂,提供OEM服务。这两个工厂通过ISO 9001:2015认证,每月生产能力为200万个适配器和200万个跳接线端子,其中60%的产品出口海外,广泛用于电信级电信网络、数据中心、CATV和FTTX项目。

  中为通讯向客户承诺提供可靠的质量,快速的交货和合理的价格,助力于提高客户业务价值和竞争力。

  再次欢迎中为通讯加入讯石会员!祝贺中为通讯在崭新的2020年收获更多认可,节节高升!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深圳市中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网址:www.zgttech.com (点击链接跳转官网)

  邮箱: sales@zgttech.com

  电话:+86-755-2685 7429

  传真:+86-755-27510738

  总部及生产基地一:

  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莹展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园区1号厂房B1A401

 生产基地二: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6号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20/01/09/2020010908393335910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为通讯
文章标题:喜迎新会员深圳中为通讯:专注于无源组件的领先制造者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