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收购华为海洋51%股份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摘要:12月12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68次会议,对亨通光电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华为海洋51%股份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ICCSZ讯 12月12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68次会议,对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光电”)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今年6月,亨通光电正式启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华为海洋51%股份事项,受到业界的高度关注。历经五个多月的时间,该项目顺利通过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

       华为海洋是国际先进的海缆通信网络建设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全球第四大海缆通信网络供应商。业界认为,本次交易完成后,亨通光电将充分利用自身良好的客户资源以及近年来在国际化进程中获得的海外市场资源,协助华为海洋进一步拓展和争取更多的国际海缆市场份额。此外,亨通光电的海缆制造能力也将借此更为紧密地与华为海洋海缆系统建设业务配套,提升华为海洋的项目获取能力。

       近年来,随着5G、云计算、大多数、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蓬勃发展,全球数据流量持续激增,海缆市场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黄金周期”。亨通光电将秉承高质量发展理念,助力国家海洋强国战略。

内容来自:亨通通信产业集团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2/12/2019121214594146149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光电收购华为海洋51%股份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