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诺基亚提供Altiplano Access Controller用于intent-based的软件定义网络

摘要:诺基亚表示,其新的intent-based Altiplano访问控制器使运营商可以逐步地向软件定义的访问网络过渡。 诺基亚公司表示,使用该工具可以使运营商在增加千兆宽带服务时对其接入网络进行更加直观和自动化的控制。

  ICCSZ讯(编译:Vicki)诺基亚表示,其新的intent-based Altiplano访问控制器使运营商可以逐步地向软件定义的访问网络过渡。 诺基亚公司表示,使用该工具可以使运营商在增加千兆宽带服务时对其接入网络进行更加直观和自动化的控制。

  诺基亚表示,“intent-based的网络”通过支持传统和软件定义的基础架构以及从业务角度管理服务可用性来补充软件定义的访问网络(SDAN)。 运营商可以使用Altiplano Access Controller定义服务或服务级别协议(SLA),并且网络将自动配置为交付该定义的条款。 诺基亚表示,Altiplano访问控制器还简化了可自我调整的访问网络的配置,可自动监视网络状态并根据需要调整参数。

  诺基亚公司还表示,该方法可以通过逐步逐步向软件定义的访问发展。 它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帮助这种发展:

  云设计和运营支出建模

  快速入门解决方案

  通过将软件定义的访问轻松集成到现有IT系统中,支持传统基础架构

  OSS和系统集成服务

  该方法已受到服务提供商的青睐。 nbn首席技术官Ray Owen表示:“作为nbn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诺基亚在帮助我们发展网络以满足宽带接入目标方面继续发挥关键作用。诺基亚的尖端SDAN技术使我们能够管理nbn FTTC网络中的各种G.fast部署。 通过与诺基亚SDAN开放环境集成,它还使我们能够灵活地增强客户体验管理并改进我们自己的操作系统。”

  诺基亚正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Broadband World Form,在E20展位上展示Altiplano平台的功能。 该公司还支持在A40展台的宽带论坛演示,该演示专注于FTTH服务的零接触自动化,部分显示了诺基亚Altiplano用于控制来自不同供应商的OLT和ONT,以及其与开源ONAP和OB-BAA项目的集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