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或下周发布5G智能手机 目前正在中国试产

摘要:据外媒报道,谷歌已开始试产一款5G智能手机,最快将于下周发布。这是谷歌积极扩张品牌硬件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抢先于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率先推出5G手机,从而抢占先机,并将消费者吸引到谷歌的搜索和云计算服务中。

 ICCSZ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开始试产一款5G智能手机,最快将于下周发布。

  报道称,这是谷歌积极扩张品牌硬件计划的一部分,旨在抢先于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率先推出5G手机,从而抢占先机,并将消费者吸引到谷歌的搜索和云计算服务中。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谷歌可能在10月1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发布这款5G智能手机。除了5G手机,谷歌届时还将发布两款新的4G Pixel手机,以及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和一款笔记本电脑。

  这些科技小产品是谷歌的战略之一,即通过自有品牌的硬件来吸引消费者,让他们更频繁地使用谷歌更重要的产品和服务,如搜索和人工智能软件等。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两款Pixel 4智能手机已经进入量产,下周发布后即刻发货。此外,谷歌还在开发一款5G手机,目前正在测试生产中。”

  报道称,谷歌此次发布5G智能手机目前正在中国试产,这也是美国公司首次推出5G手机,将对苹果、三星电子和华为等其他领先的硬件和手机制造商构成直接挑战。

  此外,这对微软也是一个挑战。在2016年退出手机市场后,微软上周重返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并发布了双屏智能手机。

  对于进军硬件市场的决心,谷歌丝毫不掩饰。凭借其雄厚的财力,势必将给竞争对手带来足够大的压力。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拥有约1170亿美元的现金,而苹果拥有1020亿美元。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后来者,谷歌Pixel系列手机的市场份额仍不到0.5%。但这一数字正在成倍增长,知情人士称,谷歌今年的目标是出货量达到1000万部,为去年的两倍多。

  另一位知情人士称,“尽管谷歌的智能手机出货量不是很高,但仍在快速增长。此外,谷歌也为供应商提供了更好的价格。”

  知情人士还称,如果谷歌下周不发布这款5G手机,则可能推迟到明年春季发布。即便如此,仍领先于苹果公司。

  知情人士称,谷歌这款5G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至于Pixel 4和Pixel 4 XL,“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上周曝光了这两款产品的谍照。

  谍照显示,新手机的可选色彩包括白色、橙色和黑色三种颜色。这两款手机最显著的特点是背面的新摄像头矩阵(浴霸设计),看起来与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相似,包括三个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李明)

内容来自:新浪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0/2019101003065360719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 5G
文章标题:谷歌或下周发布5G智能手机 目前正在中国试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