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OI 400G收发器与Celestica 400G交换机实现互操作

摘要:AOI宣布其400G QSFP-DD SR8和400G QSFP-DD DR4收发器与Celestica业界领先的Silverstone DX400 400G交换平台实现了互操作。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德州Sugar Land,2019年10月9日--AOI公司(纳斯达克:AAOI)今天宣布,AOI400G QSFP-DD SR8和400G QSFP-DD DR4收发器与Celestica业界领先的Silverstone DX400 400G交换平台实现了互操作。

  AOI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David Chen表示:“随着400G生态系统的成熟,AOI将继续扩展400G收发器系列产品与Celestica的400G以太网交换机的互操作性。AOI很荣幸能与世界一流的交换机供应商Celestica合作,展示我们符合MSA要求的400G QSFP-DD SR8和400G QSFP-DD DR4收发器的无缝400G数据传输。这次演示只会加深我们对成为领先的400G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承诺,以向我们的客户提供他们所需的最新数据速度。”

  Celestica的高级总监Randy Clark说:“ Celestica强大的400G网络解决方案是由客户对增加带宽的加速需求所推动的。最先进的硬件解决方案,以及在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提供一致的解决方案,对于我们客户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很高兴AOI400G产品组合与我们的Silverstone平台具有互操作性。 我们相信这种协同作用将有助于建立客户的信心,并在快速变化的行业中推动400G技术的更快采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0/201910100050564464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OI 400G
文章标题:AOI 400G收发器与Celestica 400G交换机实现互操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