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首尔2022年将在全市提供免费WIFI 配备WiFi 6技术

摘要:日前,据韩联社和韩国时报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称,首尔市政府公布其“智能首尔网络建设”计划,即2022年,首尔所有地区公共设施将提供免费公共WiFi服务。

  ICCSZ讯 日前,据韩联社和韩国时报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称,首尔市政府公布其“智能首尔网络建设”计划,即2022年,首尔所有地区公共设施将提供免费公共WiFi服务。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1027亿韩元(合8580万美元),用来直接向市民和游客提供无线互联网服务。值得关注的是,首尔市准备建设的免费智能首尔网总长度将达4237公里,而该网络将由首尔市自己建设,不再租用移动通信公司的通信网。

  在首尔市构建独立通信网后,计划重点扩充福利设施、社区巴士、公园等地WiFi网络,除确保网络稳定运行和高速外,首尔市还计划建成1000个物联网基站,推广共享停车场和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自动报警的智能路灯等服务。

  负责智慧城市政策方面官员Lee won-mok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的公共WiFi服务覆盖了首尔31%的地区,该计划有望将覆盖率提高到100%。”

  此外,首尔方面还表示,WiFi网络将配备“WiFi 6”技术,这是下一代标准,以保持互联网速度、稳定性和安全性。首尔市政府估计,这项计划一旦完成,将为大约612万用户削减总计3.87万亿韩元的年移动资费。

内容来自:环球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09/2019100902052840977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iFi
文章标题:首尔2022年将在全市提供免费WIFI 配备WiFi 6技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