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VA通过FSP 150-XG118Pro扩展了其cell site网关产品线

摘要:ADVA(FSE:ADV)通过FSP 150-XG118Pro扩展了其cell site网关产品线,FSP 150-XG118Pro是一款5G蜂窝基站网关设备,旨在支持无线基站的超可靠低延迟通信(URLLC)。 该设备旨在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在网络边缘托管虚拟网络功能(VNF),同时支持从4G LTE到5G移动网络的过渡。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通过FSP 150-XG118Pro扩展了其cell site网关产品线,FSP 150-XG118Pro是一款5G蜂窝基站网关设备,旨在支持无线基站的超可靠低延迟通信(URLLC)。 该设备旨在使网络运营商能够在网络边缘托管虚拟网络功能(VNF),同时支持从4G LTE到5G移动网络的过渡。

  FSP 150-XG118Pro采用耐高温设计,并配有可插拔的高性能服务器,可对VNF的边缘托管进行在线升级。 ADVA公司表示,它提供精确的同步功能以及多层分界技术。 其10 Gbps容量使MNO能够使用完整的5G频谱,而其开放式软件定义网络(SDN)控制支持ADVA增加的自动网络分片。 它也可用于实现工业物联网(IIoT)。

  ”ADVA技术营销总监Ulrich Kohn表示:“我们的FSP 150-XG118Pro采用我们屡获殊荣的经过现场验证的Ensemble Connector NFV托管软件,使企业能够抓住IIoT的全部商业潜力。它支持网络边缘的大数据分析,节省了大量带宽并提高了性能。企业可以从我们将集中托管网络功能迁移到边缘的丰富经验中受益。 我们的客户可以专注于创收服务,同时我们处理复杂的网络集成和测试,并确保卓越的性能水平。”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0/201909100604028361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VA cell site
文章标题:ADVA通过FSP 150-XG118Pro扩展了其cell site网关产品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