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推出25G Tunable TOSA

摘要:光迅科技整合自己在可调芯片和调制技术的优势,打造出全自制的25G Tunable TOSA器件。

  ICCSZ讯 随着光通信的快速发展,光纤传输的容量显几何式增长,对DWDM网络系统的管理和调度灵活性要求的也在不断提高,波长可调谐光模块因为波长可调的特性,可以满足网络管理灵活的要求,在波分复用系统、5G网络中会有广泛应用。可调光模块的关键是可调激光器件,基于此,光迅科技整合自己在可调芯片和调制技术的优势,打造出全自制的25G Tunable TOSA器件。

  光迅自主研发的25G Tunable TOSA,采用了自制的可调光芯片和自制调制器混合集成技术,实现光器件25G C-Band全波段96波可调谐,通道间隔50GHz,内置波锁结构,锁波精度±2.5GHz,性能完全满足10km的传输要求。


1. 光迅25G Tunable TOSA                                               图2. 光迅25G Tunable TOSA调谐光谱拟合

  光迅科技25G Tunable TOSA推出后,下一步,还将会推出单纤双向(BIDI)的25G Tunable产品,在器件的基础上开发的25G Tunable SFP28、100G Tunable QSFP28等模块产品会相继面世,敬请期待。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9/2019090909145682572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
文章标题:光迅科技推出25G Tunable TOS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