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上海嘉慧:最新偏振消光比测试仪和免缠绕插回损测试仪获业界高度认可

摘要: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嘉慧)隆重展出一系列光通讯高性能测试测量仪器,重点介绍JW8605偏振消光比测试仪和JW8307A免缠绕插回损测试仪(单模/多模)。

  ICCSZ讯 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嘉慧)隆重展出一系列光通讯高性能测试测量仪器,重点介绍JW8605偏振消光比测试仪和JW8307A免缠绕插回损测试仪(单模/多模)。

  据上海嘉慧介绍,JW8605偏振消光比测试仪是用于保偏器件的偏振消光比(PER)检测、光源的偏振度检测、保偏光纤消光比检测和其他保偏器件检测的专业设备。

  JW8307A系列免缠绕插回损测试仪分为单模/多模两款,JW8307A系列上海嘉慧经典免缠绕回波损耗测试仪JW8307的升级换代版本,新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更高的光源稳定度,回损测试精度,以及更为丰富的测试模式和软件应用功能。免缠绕回损测试仪填补了国内市场和技术的空白,极大的提高了光器件回波损耗的测试效率,同时针对一些不能或不便于缠绕的光器件的回波损耗测试给出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上海嘉慧介绍,JW8307A免缠绕插回损测试仪具有真正免缠绕回波损耗测试,无需匹配膏,可以自动IL&RL测试,可同时显示双波长IL&RL值,提供OPM、IL、RL、ILRL、IL2、ILRL2多种工作模式。

  JW8307A免缠绕插回损测试仪还可以提供高精度光功率计模式,测试范围达+5dBm~-75dBm,提供USB/RS232满足不同需求,丰富的阈值设置和告警功能,光功率计部分可选积分球配置,功能强大的光器件应用软件。

  关于我们

  上海嘉慧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坐落于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工业区。公司长期立足于光通信网络检测研究,是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源、光功率计、OTDR等各类便携式光仪表,和以插回损、PDL、误码率检测为基础的光器件光模块检测系统。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各电信运营商、电信工程公司和光器件设备制造商,产品符合国际通用标准,适用于全球各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