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专访爱德泰:高品质快速交付为业绩翻番护航

摘要:9月5日,讯石采访深圳爱德泰科技副总经理艾建军、销售总监邓雨晗,更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发展现状。

  ICCSZ讯 (编辑:Debi)CIOE 2019在上周圆满落下落幕,对于本届展会,不同的参与者有不同的感想,不同的展馆也有不同的收获与印象。9月5日,讯石来到位于2号馆2C02深圳市爱德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德泰,ADTEK)的展位,副总经理艾建军、销售总监邓雨晗在繁忙的接待间隙里,接受了讯石的采访。爱德泰展位前火爆的询问交流,侧面验证了这家公司在全球市场环境不稳定的当下依然势头勇猛的事实,下面让我们从文章中更进一步了解爱德泰

爱德泰艾总(中)、邓总监(右)与讯石

  5G颠覆整个通信业 爱德泰整装待发

  成立于2007年的爱德泰,拥有12年的产品出口经验,面向全球运营商、BAT、IDC等客户提供光纤和铜缆面向连接产品。本次展会,带来了12/24/32芯MTP,144芯高密度跳线、最新的SN跳线、数据中心高密钣金配线架等产品参展。

  今年是5G元年,5G将带来颠覆性变革。爱德泰此前一直专注于数据中心领域,为迎接5G到来,已做好大量准备,未来还将加大投入。据了解,爱德泰在5G前传、中传、后传及回传一直到数据中心的产品线都已打通,形成完整的产品体系。针对不同的领域和使用场景,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艾总表示,公司已积累十几年的海外业务拓展经验,现在我们在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希望让国内企业也享受到爱德泰的高品质服务。

  整装待发,爱德泰有哪些发展新动向?目前,爱德泰应用于基站方面的防水跳线已批量供货。

  第二,在波分产品领域,艾总表示,爱德泰的无源波分器件已开始批量出货了,且出货市场在美国,国内预计今年底上量。据悉,爱德泰波分产品主要集中在无源方面,有源产品正在积极准备中。从无源跨到有源,邓总监表示,这对于爱德泰是一个新的发展突破。

  第三,在数据中心方面,爱德泰具有全套产品与解决方案,尤其是MPO产品极具优势。艾总介绍,爱德泰的大芯数分支产品在交期快和优品质上受到极高肯定。例如一条标准72芯,友商一个工人可能需要一天时间生产,而爱德泰只需要三到四小时,这得益于多年来在技工培养方面的成就,我们拥有熟练的MPO和大芯数跳线的技术工人。

  高品质快速交付保障业绩持续翻番

  目前整个大环境受贸易战影响,很多企业业绩大部分平稳或下滑,而据爱德泰邓总监介绍,相比去年,爱德泰的业绩实现翻倍增长,业务触觉在保证国外市场的同时,回伸到国内。艾总补充道,爱德泰今年在国内获得了一定的数据中心市场,如某运营商的数据中心及云计算,以及BAT的相关业务,都已涉猎。

  相比美国数据中心市场的大体量,国内数据中心市场也很可观,近年出现迅猛的增长。如今腾讯和阿里走出国门,在全球范围内建数据中心,可以想见,国内数据中心市场的体量及增速对光通信行业是利好的。

  邓总监表示,爱德泰在数据中心全系列的解决方案,从铜产品到光产品到机柜冷通道再到微模块数据中心,都是非常齐全的。

  至于数据中心一直强调的绿色节能,爱德泰有专业的解决方案,例如冷通道和微模块的产品。微模块的数据中心——一个单柜就可以包括整个数据网络,现场直接连接就可以使用。艾总表示这在未来是趋势,目前国内有金融网点在用,而国外不光是金融网点,像沃尔玛这些超市也在使用。5G切片会带来大量的边缘计算需求,对于未来这种小型数据中心,爱德泰已做好了准备。

  当问到爱德泰是如何在大环境并不乐观的前提下保持业绩翻番的诀窍时,艾总表示有两个核心点:品质和交期。

  对于品质的控制,艾总表示,爱德泰对品质的控制甚至比IEC都要严格;同时配备完善的实验室,符合GR326和 GR1435;针对大客户服务,能达到IECgradeB的要求。爱德泰全员参与品质管理,通过了包括ISO 9001:2015;ISO14001,OHSAS18001三大体系认证,产品符合RoHS,CE,UL等认证。爱德泰所服务的客户也是注重品质的,要为客户创造价值,必然需要增强产品可靠性。今天爱德泰可以很有底气地承诺15年甚至20年的维保,我们的经营理念是专业铸造品质,合作共赢未来!

  爱德泰的另外一个优势在于交期快。据艾总介绍,爱德泰能够满足快速交付,一般同行需要5-7天的,我们只需要三天以内,国外则是3到5天。交期快的秘诀在于节省了内部沟通时间,关键工序自动化,以及培养熟练工人,从整个流程上节省时间。

  除了交期,价格也是一个关键因素。邓总监表示,爱德泰从自身内部降成本,切身为客户考虑。我们相信,从整体运作上开始节省成本,特别是人力成本,快速循环操作,那么客户也能从此受益,带来的最直接反应就是有竞争力的价格优势。

  自成立以来,爱德泰稳居一线城市深圳,并保持业绩稳定增长。艾总笑言道,公司发展要往市区搬才是好公司,我们的工厂依然坚持在深圳。

  结语

  虽然是做外贸起家的,但爱德泰发展到今天,也意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无论是光通信行业还是激光行业,每年都有新东西出现,正逐渐追赶甚至超越外国。从科技上看,中国的光通信绝对是领先的,行业在崛起,爱德泰也在飞速前进,短期的阴雨阻挡不了大势向前的脚步。对于未来,爱德泰充满信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9/2019090903335292818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德泰
文章标题:CIOE 2019|专访爱德泰:高品质快速交付为业绩翻番护航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