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传输市场:1H19 DWDM系统收入同增8%

摘要:Dell'Oro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DWDM系统市场同比增长8%;如果不计入中国市场,增幅则为5%。华为占有全球最高份额,Ciena领导中国以外的市场。

  ICCSZ讯(编译:Nina)Dell'Oro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DWDM系统市场同比大幅增长。该市场大幅增长的部分原因是,2018年上半年中兴通讯遭遇美国禁令导致中国市场收入大幅下滑。因此,观察不包括中国在内的光学市场,可以更好地了解这一时期的市场健康状况以及供应商的实力。

  Dell'Oro估测,2019年上半年,除中国以外的DWDM系统收入同比增长5%。在不计中国市场的供应商份额时,华为的份额也大大低于Ciena。

  2019年上半年,Ciena由于在北美的主导地位以及在国际市场上的份额不断增长,其在中国以外的光学DWDM市场占有近30%的份额。Ciena的收入同比增长超过20%。华为方面,今年上半年,尽管其市场份额相比2018年全年和2018年上半年有所下滑,但华为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份额仅次于Ciena。与此同时,诺基亚继续保持在中国以外的第三大份额,其收入增幅也超过市场5%的平均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9/201909090120506125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WDM
文章标题:光传输市场:1H19 DWDM系统收入同增8%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