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Preciseley在MEMS Array和LiDAR大尺寸微镜方向获得重大进展

摘要:近日,讯石会员企业—Preciseley Microtechnology Corp,在MEMS Array和车载激光雷达大尺寸微镜方向取得重大进展,目前,产品的性能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

  ICCSZ讯 近日,讯石会员企业—Preciseley Microtechnology Corp,在MEMS Array和车载激光雷达大尺寸微镜方向取得重大进展,目前,产品的性能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

  随着ROADM技术的持续演进,下一代ROADM将朝着更高维度、简化运维的方向发展,基于MCS技术的WSS由于分光比太大,需要采用光放大器阵列进行补偿,其未来演进受到限制,尤其是难以向更高维度发展。MxN WSS技术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相对于MCS,其优势包括:

  (1)MxN WSS具有波长选择性,能够大幅降低分光损耗,减少光放大器需求,从而降低功耗,提高可靠性,能够支持更多的维度方向(例如32维);

  (2)MxN WSS具有更紧凑的结构,有利于设备小型化。

  PreciseleyMEMS Array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同时还可以提供封装和电路驱动等服务。

  车载激光雷达客户希望MEMS微镜的镜面尺寸越大越好,支持谐振和准静态两种工作模式,和具备很好的抗震性能。

  面对多家客户的急迫需求,Preciseley推出面向车载激光雷达远距离大尺寸的MEMS微镜和面向中短距离的MEMS微镜,客户测试后反馈指标良好,由于各家的方案设计不同,对于MEMS微镜的要求也有区别,Preciseley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设计快速迭代,把符合客户要求的芯片第一时间交给客户。

  据悉,Preciseley成立于2005年,公司位于加拿大埃德蒙顿市加拿大国家纳米研究所(NINT)。公司专注于开发创新的MEMS芯片,在MEMS芯片的研发、生产、封装和测试方面有长时间的技术积累并且得到国际龙头企业的一致认可,据咨询公司Yole Development的权威统计,近年来,Preciseley 在光通讯市场的销售额和市场份额均迅速增长,同时Preciseley拥有20多项美国、欧洲和日本核心专利。Preciseley优势还在于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MEMS芯片设计、加工、封装、驱动电路等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拥有MEMS芯片、光学、机械、电路等全学科研发团队。

  Preciseley在OFC(The Optical Fiber Communication Conference and Exhibition)上重点推出的miniVOA, miniTOF和MxN WSS开关阵列产品,具有更小尺寸和更优越的性能指标,在5G场景中可以大量使用。而5G时代的来临,更大带宽和更低延迟的产品需求,MEMS VOA、Optical Switch、TOF和MxN WSS可以大量的应用在全球的5G应用场景中,目前Preciseley的产品在亚洲、美洲和欧洲都大量出货,产品的指标和服务都得到全球龙头企业的一致认可。

  未来,Preciseley将继续努力,利用自身优势,2019年公司将继续加大在MEMS Array ,车载激光雷达(LIDAR)和光通讯芯片的投入。在此,讯石祝愿Preciseley 收获好成绩!

  Preciseley官网:www.preciseley.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8/2019080805385784320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Preciseley MEMS Array LiDAR WSS
文章标题:Preciseley在MEMS Array和LiDAR大尺寸微镜方向获得重大进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