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Wave2Wave推出ROME Mini小型机器人光纤交换机

摘要:Wave2Wave Solution通过ROME Mini扩展了其ROME光纤交换机系列。ROME Mini是一款小型机器人光纤交换机,用于边缘数据中心和光纤接入网络中的自动光纤连接。

  ICCSZ讯(编译:Vicki)Wave2Wave Solution通过ROME Mini扩展了其ROME光纤交换机系列。ROME Mini是一款小型机器人光纤交换机,用于边缘数据中心和光纤接入网络中的自动光纤连接。

  ROME Mini为19英寸,可安装在机架上,可安装在数据中心,海底光缆登陆站,移动回程设施中,或者地下有限的空间。光纤交换机支持200多种光纤,并保留了大型ROME系统的软件定义网络(SDN)操作功能。Wave2Wave公司表示,ROME平台提供了一种自动配线架功能,可以比传统方法更轻松,更高效,更准确地建立和更改连接。

  Wave2Wav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Wang表示:“ROME系列正在发展其精密机械技术,机器人运动系统,光纤锁存连接和软件功能的强大平台。客户一直在寻求具有完整SDN / NFV功能的自主网络,我们正在实现这一目标。通过将自动化功能降低到物理层,我们可以提供了缺失的链接。”

  Wave2Wave一直与NTT Advanced Technology和日本Hakuto公司密切合作,共同开发和销售该国的ROME生产线。这些合作伙伴表示支持最新的ROME平台。NTT Advanced Technolog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Kimura表示:“我们期待着与Wave2Wave合作,因为他们会继续倾听客户的需求并响应市场。通过评估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并为正确的应用构建正确的外形,ROME Mini是Wave2Wave如何继续发展和创新的完美典范。”

  Hakuto Co. Ltd.总裁(代表董事)Ryusaburo Sugimoto表示:“日本拥有高水平的光纤渗透率,我们必须将网络从手动变为自动化,我们在网络创新方面处于领先地位,Wave2Wave的ROME Mini提供适用于光纤接入和5G边缘网络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Wave2Wave表示,客户现在可以订购ROME Mini,该产品将于2019年10月1日开始出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13/2019061301342083999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Wave2Wave ROME Mini
文章标题:Wave2Wave推出ROME Mini小型机器人光纤交换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