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同梦通讯:成功实现多型号光纤连接器自动化与产能提速

摘要:近日,光纤跳线和自动化设备提供商浙江同梦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光纤连接器自动化水平再次上升,公司多型号光纤连接器的全自动化生产极大地了提高产能速度,有力地证明公司强大的自动化研发实力。

  ICCSZ讯 近日,光纤跳线和自动化设备提供商浙江同梦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同梦通讯)实现了光纤连接器自动化水平再次上升,公司多型号光纤连接器的全自动化生产极大地了提高产能速度,有力地证明公司强大的自动化研发实力。

  在此之前,同梦通讯自动化生产线已经实现了SC光纤连接器的全自动化生产,而今年3月,通过对产线设备的研究改进,公司再次成功实现了LC光纤连接器、APC光纤连接器和UPC光纤连接器的全自动化生产。公司对讯石表示,通过此次连接器自动化提升,一条光纤连接器产线人工成本可以实现降低65%以上。

  公司的升级革新还在持续进行中,预计今年7月份将实现皮缆光纤连接器的全自动化产线,自动穿纤和自动压接是这次升级的亮点。

自动化穿纤和压接

  同梦通讯专注于光纤连接器的研制、生产和销售,是无源器件自动化设备的先行者,公司成功自主研发了世界首条光纤跳线自动化设备,今年2月还推出了全新3D自动研磨机,将端检3D合格率提升到99%以上,并节省端检和插回损数据测试和相对应的设备投入。

  公司介绍,3D自动研磨机是光纤连接器生产线的革命性创新,一条完整光纤连接器产线可实现8小时产能达到1万头的效率,操作员工仅需9名,促进了生产方式的彻底变革。

同梦通讯徐总、朱董、市场部周经理和讯石编辑

  据了解,同梦通讯从2011年开始研发光纤跳线自动化设备,现已获得12项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拥有全套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跳线自动化设备。公司一直追求光纤器件高品质和高效率的生产方式,通过公司专家级人才的对设备革新的刻苦专研,使公司成为光纤连接器自动化高速生产的创新引领者,推动光纤连接器行业的自动化升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6/06/2019060609234742226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同梦
文章标题:同梦通讯:成功实现多型号光纤连接器自动化与产能提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