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创盈时代乔迁新址!新起点,新旅程,新发展!

摘要:深圳市创盈时代基于自身发展需求,得益于国家工业4.0的发展和行业友商客户的支持,乔迁至深圳市沙井街道沙头社区裕民路22号。目前,公司使用面积达1500平方,生产车间面积扩大近1倍。新的发展环境,深圳创盈时代在人员配置及厂房配置上全新升级,更上一层楼!未来,创盈时代将更好服务客户,为行业发展助力!

  ICCSZ讯 (编辑:Nicole)会员企业扩产乔迁喜讯!5月16日,深圳市创盈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创盈时代或公司)基于自身发展需求,得益于国家工业4.0的发展和行业友商客户的支持,乔迁至深圳市沙井街道沙头社区裕民路22号。

  乔迁新址后,公司使用面积达1500平方,生产车间面积扩大近1倍,同时,新的发展环境,深圳创盈时代在人员配置及厂房配置上全新升级,更上一层楼!未来,创盈时代将更好服务客户,为行业发展助力!

  新址办公环境



  车间环境

  深圳创盈时代成立于2013年,在2015年借助于国家通信发展战略的契机,开始向光通讯行业自动化工艺设备的方向延伸开发,公司通过招贤纳士,加大研发等投入,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为更好的服务于光通信行业,深圳创盈时代相继开发出滤光片贴点胶贴合一体机、光模块全自动组装流水线、激光焊锡机(用于10G-100G光模块软带与PCBA焊接、5G天线焊锡)、烙铁头焊锡机、视觉点胶机、螺丝机及3D视觉检测等设备,并荣获得4项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及12项软件著作权。随着不断地投入精力和资金,公司的研发实力和产品服务得到了青岛海信、武汉光迅、耐克及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订单和认可!

  部分产品图

  为更好地布局和实现公司3年发展规划,同时也是为了更好更快捷地服务客户,2018年9月,公司成立了武汉创盈时代,并在武汉光谷自购600平方写字楼,也将在今年投入使用,作为光通讯设备研发中心。

  再次感谢行业朋友及客户的对深圳创盈时代的支持和信任!新起点,新旅程,新发展!创盈时代将与行业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更多交流及合作欢迎联系:

  官网:www.chytime.com

  电话:0755-81779389

  邮箱:chytime@chytime.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5/17/2019051701045305447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创盈时代
文章标题:深圳创盈时代乔迁新址!新起点,新旅程,新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